埃托奥之后巴萨锋线再添强援 阿根廷天才宣布近期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5:04  新浪体育
埃托奥之后巴萨锋线再添强援阿根廷天才宣布近期回归

梅西!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埃托奥回来了,下一个轮到梅西了!是的,北京时间周五,阿根廷天才少年宣布,离别赛场三个月之久的他,会在近期回到球场。

  受伤发生在3个月前:去年11月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巴萨3比战胜了萨拉格萨,梅西上半时脚部受伤,队医经过检查后宣布他将至少休息2至3个月。梅西的受伤对于那时巴萨来说可谓雪上加霜,埃托奥刚刚休战,梅西又不得不离开。不过,现在一切似乎都好了起来,埃托奥在上周已经恢复了训练,梅西也正逐渐走回了轨道。

  在新闻发布会上,梅西显得很轻松,他说:“是的,我的感觉不错。我认为我的身体已经可以参加正常的对抗了,回到赛场的日子离我已经不远了。”

  “我会和队医再进行一次详细的商议,”阿根廷人随后说道,“不出意外的话,下周一我会正式和球队开始训练。但是,上场比赛可能还有等些日子,三个月我都没有碰球了,感觉有些生疏,但一切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周四,巴萨在国王杯中0比1不敌萨拉格萨,巧合的是,三个月前正是与萨拉格萨的比赛使梅西离开了赛场。联赛中,巴萨领先塞维利亚排名第一,但也仅仅领先了1分。梅西的回归,将使里杰卡尔德的人员调配显得更加充裕。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