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鲁斯科尼大嘴再惹麻烦 "讨好"性感女神激怒娇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0:35  新浪体育
贝鲁斯科尼大嘴再惹麻烦"讨好"性感女神激怒娇妻(图)

国会美女议员玛拉-卡法妮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俱乐部主席、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又一次因为自己的不当言辞而在公众面前栽了跟头,只不过这一次让他真正好看的却是与他相濡以沫的妻子维罗妮卡,后者在意大利《共和报》上发表了一篇举国震惊的公开信,要求贝主席为自己在酒会上与年轻美女调情的荒唐举动向自己公开道歉,而更甚的是,现在意大利国内的女权组织也站出来声援维罗妮卡,大肆声讨贝卢斯科尼令人憎恶的大男子沙文主义。

  而此事的起因要归咎于两个女人,艾达.耶斯彼卡和玛拉.卡法妮,前意大利理总理在公开场合赞美两位性感女神。首先是前者,这名最近和罗马后卫打的火热的委内瑞拉名模在一次晚宴上首先对贝鲁斯科尼表达了“敬仰”:“主席先生,即使和您去一个孤岛我也愿意。”,而米兰主席随后对此进行了回应:“我愿意和你去任何地方。”而对于后者,美艳的国会女议员玛拉.卡法妮,在一次选美比赛中贝鲁斯科尼说:“如果她没有结婚,我会马上娶她。”

  可以预料,从报纸上得知此消息的维罗妮卡非常愤怒,认为自己的尊严受到了丈夫的侮辱,在要求老贝道歉到拒绝之后,她决定通过在《共和报》上登载公开信的方式迫使贝卢斯科尼感受到公众压力而像自己道歉。在这封公开信中,维罗妮卡这样写道,“他的这种言论是对我个人尊严的损害……以他的年龄、家庭背景、政治以及社会地位,这种行为不能用幽默来进行开脱,因此我要求他公开道歉,因为我并没有得到他应该做出的私下道歉”。此外,维罗妮卡表示自己这么做也是为了告诫自己与贝卢斯科尼所生的两个女儿要学会维护女性的尊严,与此同时自己的儿子也应学会尊重女性。

  在维罗妮卡的公开信经《共和报》登载之后,短短的一天之内,

意大利国内各大媒体以及电视台纷纷转载和播出,同时被采访的公众也表达了对贝卢斯科尼本人的不满情绪,认为这是他的“大男子沙文主义在作祟”,缺乏对神圣婚姻以及妻子维罗妮卡的尊重,同时他们异口同声的严正要求老贝做出公开道歉。

  正是因为感受到压力,贝卢斯科尼于2月1日同样通过公开信的方式言辞恳切的做出了道歉。在这封公开信中他这样写道,“亲爱的维罗妮卡,我为自己的言行做出道歉。我请求你原谅我,并将这次我公开的致歉看作是我对你表达爱的一种方式。”随后贝卢斯科尼将自己的言行不当归结于忙碌的政治家生活所导致的压力,同时他还表示自己绝对没有像媒体所描述的那样放肆的向卡法妮求婚,而在最后的落款处,贝卢斯科尼还以“亲吻你的希尔维奥”再次表述了自己对妻子的忠心和爱意。

  作为贝卢斯科尼的第二任妻子,现年50岁的维罗妮卡曾是意大利著名的演员,在与老贝交往10年之后于1990年结婚,育有2个女儿和1个儿子。此前在2003年,身任意大利政府总理的贝卢斯科尼也曾被曝出与第一夫人不合的传闻,当时甚至有媒体称维罗妮卡与持左翼政治观点的哲学教授马西莫-卡西亚里走得很近,而紧接着在与访问意大利的丹麦首相拉斯姆森举行会晤后的联合记者会时,一向不甚注意言辞的贝主席竟然对记者说道,“拉斯姆森是欧洲最英俊的首相,我在想把他介绍给我的妻子,因为他要比卡西亚里长得好看得多。”

  (舒拉/罗米小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