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亲自考察董方卓状态 曼联队友赞董展现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6:58  新浪体育
弗格森亲自考察董方卓状态曼联队友赞董展现能力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超级联赛球队北部预备队联赛中,曼联预备队在主场以0-0和利物浦预备队握手言和。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踢满全场,虽然非常努力,但是获得了机会太少,未能帮助球队得分。[相关视频]

  曼联预备队今天显然要比利物浦预备队豪华的多,红军的一线队主力只有荷兰人岑登,而曼联队派出了阿兰-史密斯,希尔维斯特,维斯-布朗,弗莱彻等四名一线队主力,加上董方卓,红魔显然被广泛看好。希尔维斯特和布朗在此前一天曼联队英超4-0击败沃特福德队的比赛中还曾在下半场替补出场。

  由于多名一线队主要替补球员亮相这场预备队比赛,

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和助理教练奎罗兹都来到预备队的比赛现场,观看这场比赛。曼联电视台先后四次给了两名教练特写镜头,弗格森从头到尾,一直在聚精会神的观看比赛。

  上周另外一场预备队比赛,曼联队对阵伯里队的一场预备队杯赛(和预备队联赛不同)中,弗格森也出现在场边观看了比赛。董方卓在这场比赛中踢满了全场。

  显然,弗格森和奎罗兹两人是在考察曼联预备队几名关键球员的状态,此外也是希望他们通过比赛进一步恢复状态。比如苏格兰人弗莱彻只踢了45分钟就被换下,爵爷的目的就是不希望他受伤。

  赛后,弗格森和奎罗兹两人没有接受任何采访,而是随队一起离开。曼联预备队教练更强调,本队的表现不算出色,只能是中规中矩。

  在赛后,曼联预备队左后卫迈克尔-李接受曼联电视台的采访时谈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看法,对于第一次在预备队联赛中亮相的董方卓,李认为,他觉得董方卓今天非常努力,也创造了几次很好的机会,他很好的显示了自己的水平。

  从预备队的情况来看,董方卓可能还需要进一步努力提高状态并适应这里的足球风格,马上要进入曼联队比赛大名单显然难度不小。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