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媒体热捧于大宝:18岁的天才杀手 有远大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8:45  新浪体育
葡萄牙媒体热捧于大宝:18岁的天才杀手有远大前程

葡萄牙记录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青岛海信俱乐部宣布中国球员于大宝将前往葡超的本菲卡俱乐部队,从而成为第一个登陆葡超的中国球员。本周于大宝已经在这里进行了相关的训练,而他的签约仪式将很快进行。

  祁宏:祝贺于大宝进葡超 留洋首选未必是五大联赛

  于大宝加盟的消息,最近也陆续出现在了葡萄牙的诸多媒体上。

  葡萄牙《足球无限》的标题称《本菲卡合同赠中国球员》,文章称本菲卡给了18岁的中国天才于大宝一份新合同,这名球员本周已经和俱乐部的青年球员们一起训练了。

  据悉,一旦于大宝通过的话,他的合同期将达到三年,同时这笔转会费可能会达到40万欧元。现在于大宝在翻译的帮助下正在青年队训练着,于大宝现在的语言能力还比较有限。来自青岛海利丰队的于大宝也是第一名征战葡萄牙的中国球员。

  文章提到,于大宝一旦能取得让人满意的表现,展现出自己的水平的话,于大宝下次有机会进入俱乐部的一线队。于大宝可能会在本菲卡亮相,俱乐部据悉还在考察其他的两名中国球员并试图加强俱乐部的实力。

  葡萄牙《记录报》也提到于大宝将很快在本菲卡亮相,与他一起出席的将是俱乐部的经理安东尼奥-卡拉卡。现在他正在和俱乐部青年队一起训练,他有望和俱乐部履行完三年的合同,而这名球员被看好有远大的前程。

  葡萄牙《运动报》的文章描述到,于大宝很快将正式亮相,他可望在未来三年在这里效力。中国年轻国脚只有18岁,而本菲卡据悉将花掉40万欧元的转会费。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