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堡怒斩主教练多尔 德甲冬歇后卸任名帅已达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6:26  新浪体育
汉堡怒斩主教练多尔德甲冬歇后卸任名帅已达三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德国当地时间1月31日晚23:40分,汉堡主教练多尔遭俱乐部解职,成为德甲冬歇期后第三位下课的主教练。此前,门兴老帅海因克斯、拜仁主教练马加特已经先后卸任。

  昨天,德甲第19轮第二比赛日,汉堡在主场被弱旅科特布斯1比1逼平,多尔带队在冬歇期后的前两场联赛均已平局收场。赛后,俱乐部高层与多尔进行了紧急沟通,多尔随即卸任。本场比赛前,汉堡球迷已经知道了拜仁主教练马加特下课的消息,有不少球迷在看台上举起了“欢迎马加特”的标语牌。

  2004年10月18日,多尔从青年队上调,取代

托普穆勒的主教练职务,时至今日已有两年半。多尔的下课与本赛季球队成绩明显滑坡密不可分,在上赛季取得成功后,本赛季的
汉堡
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小组垫底,且联赛掉入降级区,加之大量伤病,球队已掉进深渊,士气受到极大打击。俱乐部的不信任和球迷的不满,再加上成绩不见起色,是这些因素促成了多尔下课。

  去年年底,俱乐部主席霍夫曼坚持要求这位少帅下课,然而,俱乐部总经理拜尔斯多夫的力挺是多尔能执教至今的主要原因。在昨天主场被科特布斯逼平后,拜尔斯多夫的话语权终于失去了力度,多尔也最终卸任。目前,汉堡主帅的继任者还没有明确消息,据猜测,刚刚从拜仁卸任的汉堡名将马加特最有可能。(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