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甲维特斯官方宣布于海加盟 两年半合同赠新边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3:18  新浪体育
荷甲维特斯官方宣布于海加盟两年半合同赠新边锋



  新浪体育讯 在去年冬天,四名中国球员前往荷兰寻找自己的欧洲之梦。如今结果让人欣喜,孙吉孙祥试训埃因霍温,最终孙祥以租借方式加盟了这家荷兰老牌豪门。

  在吉祥寻梦的同时,来自西安国际队的于海和武汉光谷俱乐部的徐擎也来到了荷甲维特斯俱乐部试训。这家荷兰老牌球队曾培养了科库,迪亚拉(皇马后腰)和马凯等国际著名球员。在试训后,缺乏左路攻击型球员的维特斯俱乐部就看中了左脚能力出色的于海,而维特斯与于海的经纪人以及于海所在的上海俱乐部就其转会问题进行了多次磋商。

  本来于海的转会看起来已经很困难,经纪人甚至已经把他介绍给了法国的一些俱乐部。不过就在冬季转会前的一天,荷兰维特斯俱乐部也和于海的经纪人达成了一致。

  于海这次和孙祥的方式有些相似,他这半年的时间将是租借,时间将到六月底,他并非永久转会。能否正式加盟这家荷甲俱乐部,还要看于海本人能否在这余下的六个月的时间里有很好的表现。

  在转会过程当中,于海的经纪人和他所在的上海江湾俱乐部做出了非常大的经济上的牺牲,并最终促成了这笔转会。于海也成为谢育新和孙祥之后,中国第三名登陆荷甲的球员。

  维特斯俱乐部已经官方宣布了于海的加盟,于海的将和俱乐部签约两年半,这点上看似乎和国内的报道有些分歧。文章提到于海将在2月份来到荷甲维特斯俱乐部正式报道。

  从维特斯的情况来看,现在该队暂时还不能让于海立刻出场打荷甲比赛,目前维特斯队排名荷甲中下游,而于海的出场机会可能会在荷甲赛季结束维特斯肯定保级的情况。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