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诞生第15个英超杀手 他把巴萨式进球带给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1:30  新浪体育
曼联诞生第15个英超杀手他把巴萨式进球带给红魔

不能用年龄衡量拉尔森(右)

  新浪体育讯 胜沃特福德不算什么,“大黄蜂”想蛰着谁,也得看对手是谁,红魔四球搞定情理之中,让老特拉福德享受意外惊喜的,是亨里克-拉尔森,他在第70分钟的进球,成就了他英超的首粒入球,这样他在英超、西甲、荷甲、苏超和瑞超这另类“五大”联赛里都取得了入球,此外瑞典老将还成为曼联队中第15个在本赛季英超联赛里进球的球员。

  弗格森应该越来越得意于自己的这笔租借买卖,当他和赫尔辛堡谈这笔交易时,心里抱着的也不过是打打再看的念头,毕竟他也不敢保证35岁的前锋在英超能打成什么样,但亨里克-拉尔森第一场足总杯就收获入球,而在今天的联赛中,又是接到鲁尼的巧传,飘飘然打入很潇洒的一球,难怪弗格森表示要延长合同到赛季末,这样的职业联赛老兵,威胁竟不逊于年轻人,自然是得好好使用。

  其实对瑞典人来说,在

西甲的岁月和现在的英超何其相似,主教练都从对他的半信半疑到极其信任,除了给
曼联
带来入球的快乐,拉尔森在和沃特福德的比赛里带来一种巴萨式的入球方式,对一支以打唯美足球为追求的队伍来说,地面配合的入球永远至上,远到范博梅尔穿透性一流的中远距离直传,近到德科在行进中突然的禁区前巧送,对善于抢点奔跑的拉尔森来说,都是妙到巅毫的输送,不用和别人争顶,只自己的脚步能跟上,和门将就必然上一对一对话的局面。尽管在巴萨期间,拉尔森替补出场机会较多,但初登场时的活力无限,队友精湛的脚法都往往能让他抓住机会一蹴而就。

  在曼联,在前场还能从容送出这种好球的,是鲁尼,这场和沃特福德的比赛,正是鲁尼快速反击中巧妙直传,让中路的拉尔森突然看到当年巴萨的情景,他当然不会错过,身型一变幻,脚法一迷踪,对方后卫的思维就跟不上了,乐得拉尔森直捣龙门。

  拉尔森和索斯克亚尔的存在让弗格森对萨哈的思念淡化许多,而且和这位法国前锋相比,这两位北欧前锋的进球率相对比较稳定,英超这三个赛季,弗格森最渴望夺回的,就是联赛冠军,鲁尼和萨哈还是被认为曼联最合适的搭档,但换一下拉尔森和索尔斯克亚,曼联也是收获了够多的欢笑。

  这场打沃特福德,争射手榜的罗纳尔多进了球,鲁尼开始找到连续进球的感觉,而拉尔森则施展出他的迷踪舞步,把人们的思念带回到他以往的鼎盛时期,这样的圆满结局,弗格森当然要翘大拇指了。等到了欧冠赛场,拉尔森和索尔斯克亚这样的老兵,又将呈现怎么样的风采,真的令人期待。(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