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球迷恶搞罗纳尔多照片 袒胸露乳体重近300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1:21  新浪体育
国米球迷恶搞罗纳尔多照片袒胸露乳体重近300斤(图)

罗尼惨遭恶搞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从皇家马德里转会AC米兰,成为冬季转会市场最吸引人关注的事件,在晚上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中,AC米兰1比3不敌罗马,被淘汰出局。罗纳尔多并没有参加本场角逐,或许AC米兰的球迷已经迫不及待的等待罗尼尽快调整好状态,融入球队的进攻体系中。

  一些喜欢恶搞的球迷却正好有了施展的空间,他们在互联网上不遗余力的进行着开心的创作,罗尼“胖胖”的身材成了他们取笑的首选。通过图片处理软件,球迷为罗纳尔多定制了夸张的臃肿身材,而罗纳尔多咧嘴开心的笑也与身体的庞大成为鲜明的对比。德国《图片报》抓住这个现象,称罗纳尔多是被国际米兰球迷恶搞的。

  《图片报》称罗纳尔多750万加盟

AC米兰,但是米兰城并不是所有人都为罗纳尔多的到来欢呼。作为在
国际米兰
效力过的球员,罗纳尔多在97-02年效力过国际米兰,但现在罗尼转会AC米兰,国米的球迷当然不爽,他们用“叛徒”来嘲笑巅峰已过的罗纳尔多。一些国米球迷开玩笑说现在的罗纳尔多快有150公斤的体重了。

  好在安切洛蒂对这样的事并不在意,AC米兰主帅笑着说:“罗尼看起来很结实。”

  (jov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