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夺冠命运已在曼联手中 鲁尼爆发价值不可估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7:48  新浪体育
弗格森:夺冠命运已在曼联手中鲁尼爆发价值不可估量

遥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3-0大胜布莱克本后不到20分钟,曼联以4-0大胜沃特福德,不仅保住了6分的领先优势,还将领先切尔西的净胜球优势再次扩大。老特拉福德六连胜之后红魔积分达到60,创造俱乐部史上史无前例的高分纪录,如今弗格森谈起冠军前景是越来越有自信,他表示主动权牢牢握在曼联手中。

  此番造访老特拉福德,沃特福德的状态达到赛季最高,先是主场力克布莱克本接着客场1-0战胜西汉姆,英超副班长带着两连胜走到曼联面前。然而一场4-0让大黄蜂回到现实。弗格森赛后先向对手致敬:“或许我们赢得有点过于轻松,不过沃特福德确实拼尽了全力。最终这是一场令人满意的胜利。”

  比赛前弗格森告诉弟子们,再赢12场冠军就属于曼联。现在赢球场次又减少了一场,25轮过后曼联领先切尔西6分,净胜球比蓝军多14个,“命运完全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今晚我们又赢了一场,并且又多了一个净胜球。这是个美好的夜晚。”

  主场战胜沃特福德只能算意料之中,接下来才是真正考验。本周末曼联将做客白鹿巷对阵

热刺,弗格森特意安排吉格斯、斯科尔斯、范德萨、埃弗拉等主力轮休。原本鲁尼也应该坐在板凳上,但萨哈的受伤将他推回首发阵容。最终他没让弗格森和曼联球迷失望,一传一射锁定胜局。“我说过,只要鲁尼踩上点,能连续进球,那么他将给曼联带来难以估量的价值。”

  至于萨哈,爵爷透露法国人伤势不算严重,周末做客白鹿巷就能进入比赛名单。不过拉尔森状态也不错,替补上场打入第三球。届时萨哈能否重返主力阵容还是个未知数。

  沃特福德主帅博斯伊德对惨败显得无可奈何。尽管球队目前状态不错,但是碰上10天前被阿森纳逆转,急于发泄的红魔众将,博斯伊德只能哀叹时运不济。“我知道总会有人成为曼联被阿森纳逆转后的牺牲品。我认为他们这个赛季将会赢得冠军。”

  相关报道:视频-鲁尼绝妙吊射再助曼联 魔兽开斋领蓝军大胜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