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大胜中有担忧:阿科尔重伤恐错过整个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7:43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大胜中有担忧:阿科尔重伤恐错过整个赛季

科尔重伤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确认,在3-0战胜布莱克本队的英超联赛中,受伤被抬下场的阿什利-科尔遭受了严重的膝伤。

  英格兰代表队后卫在斯坦福桥的场地上遭遇了伤病,在试图控制球的时候,他马上摔倒,捂住了自己的左膝。这名左后卫几乎将肯定缺席英格兰队下周与西班牙在老特拉福德的友谊赛,而且,如果被确诊为十字韧带损伤的话,他将有可能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迪迪埃-德罗巴、弗兰克-兰帕德以及替补上场的萨洛蒙-卡劳的进球让切尔西轻松取胜,但穆里尼奥说:“我不知道阿什利-科尔是怎么弄伤的,但情况非常严重,一定是这样的,因为他不能走路了。他的伤在膝盖,我们需要等几天才能确切的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不确定他当时是怎么样的,但他的膝盖韧带有问题。”

  穆里尼奥感谢科尔的英格兰代表队替身韦恩-布里奇足够健康的取代他,他同时透露,后卫卡利德-博拉鲁斯在膝盖韧带伤势痊愈后将准备回到训练中。但他不想排除队长约翰-特里将在本周末与查尔顿的比赛中复出,以及将他排除出斯蒂夫-麦克拉伦的英格兰队。穆里尼奥说:“现在我们有韦恩-布里奇,他踢了很多比赛,他踢得很出色,但这将意味着我的选择减少了。因为我们没有边锋了,我可以用布里奇打边锋,所以现在我只有一名左后卫了。我们正在做很多事情确保球队出现在所有赛事中,但我们不能没有阿什利。”

  也许阿什利-科尔为蓝军本来就紧张的人员形势火上浇油,但也有令穆里尼奥感到轻松的消息:“卡利德-博拉鲁斯周四将首次归队训练,也许一周多以后他就可以上场了。我应该做出决定让约翰-特里是在本周末与查尔顿还是稍后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上场。他非常接近复出,但我没有和斯蒂夫-麦克拉伦谈起过他。我们首先需要看看他是否将与查尔顿比赛,以及比赛后的反应怎么样。”

  穆里尼奥对安德烈-舍甫琴科和迪迪埃-德罗巴的前锋组合大加赞赏。他说:“对我来说,舍甫琴科是出色的,非常出色——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他至今为止最好的一场比赛。他不需要进球来证明这一点,他做出了此前从未做过的事情,所以,这表示他在逐步的走向正确的方向。他在战斗,在决斗中他非常强壮而且总是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他富有攻击性,并经常出现在危险的位置。对我来说他是出色的。”

  穆里尼奥同时谈到了德罗巴:“迪迪埃在本赛季中一直是排头兵,他的状态从未上下摇摆过。他在盯人并帮助防守,他是能带给你额外东西的球员,而这往往能带来胜利。”

  穆里尼奥同时提到了德国中场巴拉克的表现。他说:“他为我们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可能不是为了球迷,然而是为了我。是我选择了球队,而不是球迷。如果他令我高兴并给了我所需要的,他就是好球员。很明显,英格兰的足球比世界上其它任何地方都要快,并不容易适应,但他给球队贡献了一切。”(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