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零交易背后留存希望 穆里尼奥备好一位"新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2:16  新浪体育
切尔西零交易背后留存希望穆里尼奥备好一位"新援"

乔-科尔瞄准本赛季复出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很喜欢打比方,切赫复出时,他称切尔西得到了一位价值3500万英镑的新球员,在谈到冬季转会想得到谁时,他又说,希望特里和罗本能入队。实际上除了这几个伤兵,还有一个人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重新“加盟”切尔西,他就是乔-科尔。

  日前在切尔西官方网站中,人们看到了乔-科尔的专访,这位英格兰中场正在全力恢复,力争能够在本赛季结束前复出。本赛季初期,乔-科尔因为膝盖受伤错过了一些比赛,现在则因为脚部出现的骨裂情况而不得不长期休养。

  最新的一个进展是,乔-科尔受伤的脚在未来几天就可以进行负重训练了,穆里尼奥明确表达了希望,想要乔-科尔在赛季结束前回来,对此,乔-科尔本人则不想给自己压力。

  乔-科尔说:“我可不想让任何人知道我自己定的目标,因为也许会被曲解。不过我知道,这个赛季我会再有贡献的,我会回来的,这个赛季我还能打上比赛。”

  “我现在希望能够开始运转起来,目前我有了一个机会,去提高我以前薄弱的一些缓解,控制饮食和体重、加强力量训练,等我回来时,会变得更强壮、速度更快。”

  “也许我的身体告诉我,需要休息一下了,但医疗队干得工作令人吃惊,等我回来时,你们就知道了。如果我复出的更快,而且变得更强壮,那就是他们完美工作的证据,我希望将自己的身体情况调整到最佳。”

  乔-科尔确认,自己的骨裂不是突然的受伤形成的,而是长期积累造成的,但他认为,正确的态度有助于恢复。“老实说,我不能让自己垮了,我必须保持积极态度,来帮助我的身体康复。”

  “事情很艰难,并不容易,但是我尽可能的在努力。我总是保持着笑容,让自己松懈下去很容易,但我要挺住,还要微笑。”

  “我的家人和朋友不允许我低沉下去,很多人在工作中都有糟糕的经历,有些人回家,自己沮丧去了,我不会这么做。”

  “有一次我十分苦恼,我和一个朋友说了,他对我说,‘你有什么可抱怨的,要知道我得去开重型吊车,一天开七个小时,我更想当一个受伤的球员。’他这话让我好受多了。”

  如果乔-科尔复出还能发挥作用,那么切尔西必须尽力咬住形势,留住赛季末后来居上的希望。随着伤兵复出,切尔西的阵容会变得强大起来,乔-科尔等伤员是为未来留存的希望,当然前提是切尔西能够靠现有的阵容支撑下去。(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