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百万镑清洗边缘人 皇马退货恐令枪手失心仪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1:13  新浪体育
阿森纳百万镑清洗边缘人皇马退货恐令枪手失心仪之人

雷耶斯成了阿森纳想甩的包袱

  新浪体育讯 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阿森纳又做了一笔交易,他们以100万英镑将瑞典中场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出售给了伯明翰,此前拉尔森以租借身份效力该队。

  拉尔森的位置是左前卫或左后卫,是瑞典21岁以下队的国脚,他和伯明翰签定了为期四年的合同,本赛季他是伯明翰的主力,在34场比赛中打进了6球,包括足总杯对纽卡斯尔的关键进球。前一天,阿森纳刚把中场宋租借给查尔顿,拉尔森则是他们至今唯一卖出的队员。

  让温格头疼的是雷耶斯,23岁的

西班牙人目前租借在
皇马
效力,但很难打上主力,皇马已经通知阿森纳,不打算签下雷耶斯,后者将在夏季回到阿森纳。温格原本计划,用雷耶斯交换巴普蒂斯塔,巴西人近来表现不错,赢得了俱乐部的信任,但如果雷耶斯被退回,阿森纳有可能被迫放弃这个心仪的目标,温格只想交换,并不打算花钱购买巴普蒂斯塔,“野兽”将不得不回到伯纳乌。

  马德里竞技曾提出,以810万英镑收购雷耶斯,但遭到阿森纳拒绝,这一大降价的收购提议被温格形容为“侮辱”,但从现在的情况看,如果皇马不买,雷耶斯本人又不想回伦敦踢球,阿森纳可能不得不降价处理。

  日前,一笔过往的交易又被提起,离开阿森纳的法国中场皮雷表示,自己离队让温格很吃惊。“当时还没有签约,我也没有完全决定,但是

冠军杯决赛让我倾向于离开。”决赛中,莱曼吃到红牌,温格用替补门将阿穆尼亚将皮雷换下,这让法国人决定转会。“赛后48小时我找到温格,告诉他我要走了,他很吃惊,在一场失利后,我告诉他这个决定,可能让他很难接受,但那时候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在阿森纳继续踢下去了。”(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