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禁令8小时就失效? C罗恪守准则经纪人却话里有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0:20  新浪体育
曼联禁令8小时就失效?C罗恪守准则经纪人却话里有话

老特拉福德宠儿

  新浪体育讯 人红是非多,弗格森和奎罗兹用严肃的态度找到小小罗,提醒他不要接受任何有关转会的采访,这不是建议,是禁令,葡萄牙天才小子不能像球场上做的那些假动作随意发挥,曼联对皇马巴萨的频频挖角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关于此事,绝不含糊。

  3500万英镑,当今足坛有几个人能砍下这个身价,C-罗不费吹灰之力就拿到了,或许只有弗格森知道他到底值多少,皇马许诺的不止是这些,比曼联高的薪水,比曼联多的曝光,甚至马德里灿烂的阳光,这对出生在“阳光岛”的葡萄牙人来说也算是很大的诱惑,小小罗坦言他清楚罗纳尔多已经离开:“我知道他去了米兰,但我无法对此表态。”

  禁令当即生效,C-罗的神经崩的很紧,在

曼联不仅锻炼了他场上的功夫,在应付媒体上也告别了羞涩,变的成熟起来。

  短短8个小时,事情就继续往前发展,小小罗被下了封口令,站出来说话的就变成了他的经纪人,在阿尔维斯看来,维护各方面利益当然是他最希望做到的,他可不愿浪费这么个炙手可热的宝贝。阿尔维斯火:“

皇马和巴萨都敞开了大门,随着时间的退役让我们看看能发生什么。”虽然弗格森已经强调小小罗是非卖品,但可以设想,此事决不会被轻易的画上句号。

  阿尔维斯说:“我们现在确实没什么可做的,曼联在曼联的位置,他们有他们的考虑,他们态度明确,不过事情还要走着瞧。”

  弗格森如果看到这些话,肯定会不爽,不过这都无所谓,只要曼联保持现在的势头,小小罗继续强势的发挥,谣言多点儿也不是什么坏事。要知道,只有当红的人才能吸引人们的眼球,自己的爱徒有这样的待遇,当师傅的自然脸上也增光不少。(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