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女真人秀大打出手 埃辛波霸女友为老公出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0:33  新浪体育
英女真人秀大打出手埃辛波霸女友为老公出头(图)

三个女人一台戏

英女真人秀大打出手埃辛波霸女友为老公出头(图)

埃辛和女友

  新浪体育讯 从英国当地时间1月30日晚上9点开始,英国电视2台娱乐体育频道将每天都播出一档由英超球星的漂亮女友和妻子们参加的选秀节目,节目中她们将相互打擂台比拼人气并最终通过PK选出最受欢迎的球星太太或女友,一轮一轮的淘汰之后,人气加上表现更好的球星太太或女友自然会留到最后,总冠军将于明年4月选出。这里面除了有杰拉德的女友、乔-科尔的女友以及克劳奇的女友等英格兰国脚的另一伴之外,还有一些虽然名气不如正选的英格兰太太团成员大,但却个个美若天仙的其他球星的女友或妻子。本来有这么多火辣的足球宝贝参加,这档节目就够吸引观众的眼球的了,而节目尚未正式揭幕,这些美女们就开始自我炒作,甚至不惜大打出手来增加曝光率,看来这个节目注定会红火一阵子。

  这次内讧中的两个主角分别是效力米堡的唐宁女友米奇拉和效力于切尔西的埃辛女友凯西。

  凯西虽然今年已经33岁了,但看上去却十分年轻水嫩,她不仅拥有纤纤细腰,而且双峰也不逊任何一个

波霸,据称凯西十分会讨人喜欢,一直是各种派对上的甜心宝贝,甚至被曝曾经与21岁的英国小王子哈里有过一夜情,难怪她能把小自己9岁的埃辛弄得神魂颠倒。而米奇拉则是大学毕业,学的还是热门的法律专业,去年德国
世界杯
时,她还和辣妹、鲁尼女友科琳等正选国脚另一半组成的英格兰太太团成员一起飞赴现场为国家队加油。

  凯西和米奇拉之间的冲突是在众靓女们一起坐大巴车外出时发生的,当时凯西当着米奇拉的面炫耀埃辛在切尔西的周薪有7万英镑,众所周知切尔西球员个个都是大款,由于球队有名气,再加上俱乐部老板是阿布,所以球员们收入都很高,米奇拉对此很是不平,因为唐宁的薪金远远低于对方,由于看不惯凯西的夸夸其谈,米奇拉脱口而出:“凯西,别臭美了,你们家那位工资高又怎么样?反正踢球是要靠脚说话的,球技那么滥还拿高薪,不觉得那些钱烫手吗?”

  米奇拉的出言不逊顿时令凯西气得泪花在眼框里直打转,她回敬米奇拉说话太粗鲁,而米奇拉却说:“说话粗鲁怎么了?至少比假装高雅好多了。”气急败坏的凯西这时也不客气了,她说:“你倒是想装高雅,你装得出来吗?我真难以相信,你竟然在大学里混了4年,其实只学会了如何吵架斗嘴,肚子里一点儿文化也没有。你还敢来参加这个节目?你懂什么叫时尚和品味吗?你又认识几个时装设计师?如果你还有点自知之明,就最好离我远一点儿,省得让自己看上去土得掉渣!”说到激动之处时,凯西还从座位上站起来,伸出手想打米奇拉的脸,所幸周围几个人将她劝住。

  后来在录像间里,米奇拉和凯西仍然是不依不饶,两人面对面怒目而视,不停地挥动着胳膊,做出要动手的架式,一度米奇拉已经抓住了凯西的手占据了上风,在被劝开之后,凯西擦着流出的眼泪径自跑了出去,节目的一位主持人表示:“米奇拉很厉害,凯西不是她的对手,如果大家不劝架的话,米奇拉看样子非逼得凯西自动退出不可。”

  不过,这场意想不到的冲突发生之后,其他球星的女友们一下子都平静了许多,大家再也不敢自曝男友或是老公的薪水是多少了,毕竟这是一个过于敏感的话题。另一方面,这场冲突也让节目制作方感到有点担心,接下来这些美女们要在一起相处几个月的时间,如果个个都不服气对方,那节目拍摄现场还不成了角斗场?那样的话,电视观众倒是可以大饱眼福了。 (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