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足球先生加盟英超 世界杯上盯死意大利高佬托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0:13  新浪体育
美国足球先生加盟英超世界杯上盯死意大利高佬托尼

奥耶乌

  新浪体育讯 日前,英超纽卡斯尔联队宣布,签下了美国后卫奥耶乌,方式是租借,期限直到本赛季末。这名美国后卫来自比利时的标准烈日队。

  不久前,奥耶乌曾被媒体和切尔西联系到一起,当时蓝军收购博尔顿的本哈伊姆失败,转向了这名美国后卫。但最终切尔西放弃了奥耶乌,后者于是加盟了纽卡斯尔。

  24岁的奥耶乌来头不小,他是去年的美国年度足球先生,在德国世界杯上,他打满了小组赛的全部三场比赛,在盯防意大利前锋卢卡-托尼时有出色发挥。

  纽卡斯尔主帅罗德尔说:“我看了他几场比赛,印象很不错,他的身体十分出色,我感觉这是我们目前需要的。”(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