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一代大师倦鸟踏归途 告别英超重返阿贾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22:51  新浪体育
荷兰一代大师倦鸟踏归途告别英超重返阿贾克斯

当年那支辉煌的阿贾克斯一去不复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荷兰老将戴维斯终于作出离开托特纳姆热刺的决定.新东家并非半个月前传出的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达拉斯FC,而是将其带入职业球员生涯的阿贾克斯。

  据报道,现年33岁的戴维斯与阿贾克斯签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工作合同,零转会。“我对戴维斯有很多看法,不过在荷兰,他是一个坐标。他问我‘为什么我要退出’,于是我告诉戴维斯,他是一个很好的职业球员,在我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在旁边。”热刺的荷兰籍主教练乔尔在谈到戴维斯离开的时候有些言不达意。实际上,戴维斯的离开,一个原因是年纪增长削弱了自己的竞争力,第二个原因就是鲜有出场机会。

  1991年,年仅18岁的戴维斯正式进入阿贾克斯一线队,到1996年的五年间,他在代表球队出场106场后离开

阿姆斯特丹,加盟
AC米兰
。随后几年,戴维斯先后转战尤文图斯、巴塞罗那、
国际米兰
和托特纳姆热刺。时至今日重返阿贾克斯,也是戴维斯在海外漂泊了十年后重返阿贾克斯。他是继科库和斯塔姆后,又一位重返荷甲的本土老球星。(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