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堡清洗行动又多俩名角 800万创纪录杀手告别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6:42  新浪体育
米堡清洗行动又多俩名角800万创纪录杀手告别在即

马卡罗内

  新浪体育讯 埃希奥古和帕洛尔告别河畔球场之后,又有两位名声显赫的大将走在离队边缘。据《天空体育》披露,西班牙老将门迭塔和意大利射手马卡罗内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欧洲转会窗口关闭前办好离队手续。

  马卡罗内当年以800万英镑加盟米堡,刷新了俱乐部转会费纪录。上赛季联盟杯上马卡罗内在球队两度上演最后时刻翻盘好戏中都扮演重要角色,进球+助攻,意大利光头杀手一度成为米堡球迷顶礼膜拜的英雄。但是索斯盖特上任后,他依旧没能赢得主力位置,混迹英超多年后他也产生了返回祖国的念头,据悉锡耶纳将签下这位郁闷杀手。

  索斯盖特说:“马卡罗内正在与几个

意大利俱乐部沟通,未来24-48小时内会看到结果。”马卡罗内的经纪人则表示,加盟
锡耶纳
的手续即将办妥。

  对于西班牙老将门迭塔,索斯盖特说:“他跟其他俱乐部的谈判也在进行中,我们要做的只是等待结果。”(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