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宣布中场双星将复出 铲断王归来却危及杰拉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5:28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宣布中场双星将复出铲断王归来却危及杰拉德

西索科即将归来

  新浪体育讯 在曼联切尔西阿森纳为晋级足总杯16强忙活的时候,利物浦度过了一个安静的周末,联赛中战胜切尔西多少抹平了两负阿森纳的伤痛,眼下贝尼特斯和他的弟子们正为下一阶段的多场大战进行准备。

  士气逐渐恢复,利物浦还听到伤兵回归的好消息。两大中场干将西索科和岑登接近复出,《天空体育》称他们有机会在本周末的默西塞德德比中重返赛场。

  马里国脚西索科在去年11月上旬联赛杯比赛中肩部受伤,当月下旬另一名能打中前卫的球星岑登也登上伤病名单。贝尼特斯无奈之下只能让杰拉德回到中路与阿隆索搭档,右边路交给彭南特。中场球员位置变动令球队在多场比赛中实力受到限制,加西亚的受伤更令左边路攻势更加平庸,现在贝尼特斯终于等到这位铲断悍将复出,杰拉德可以解放了。

  “西索科和岑登回来了,这是个好消息。他俩在训练场上都表现的不错。”贝尼特斯说,“西索科甚至能飞铲,很有活力。我会跟队医谈谈他的肩膀恢复到什么程度,或许他能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登场。”

  中场大将回归当然是好消息,不过烦心的事也随之而来。西索科与阿隆索搭档,那么如何安排杰拉德?彭南特进步很大,撑起右路攻势问题不大,相反左路陷入人荒,加西亚受伤后只能将里瑟推上前卫线。此前贝尼特斯尝试过将杰拉德安排在左路,但效果一般,如今

西班牙人可能故伎重施。杰拉德也会发愁,他多次表示中路才是最佳位置,但球队现状和队长职务让杰拉德只有服从命令的份儿。而中场再次变动会给
利物浦
带来什么影响和后果?只能等待比赛去检验了。(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