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透露罗尼之后还有更大手笔 恐怖年薪待另一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引进罗纳尔多的工作暂时因为谈判的分歧而搁浅,但意大利媒体仍然保持乐观,认为24小时之后,一切障碍都可以扫除。而对于目前身在西班牙马德里的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来说,他们已经在筹划罗纳尔多之后的又一笔收购了。

  加利亚尼昨天对意大利报纸透露:“我们已经和贝鲁斯科尼主席谈过了,我们谈了关于另一个收购的大手笔,而且已经得到了他的同意,但我现在还不能指出那个球员的名字。”

  英国媒体盛传

AC米兰在打兰帕德的主意,800万欧元可以买断兰帕德的合同,但从加利亚尼的态度来看,通常需要贝鲁斯科尼点头的,往往是涉及数千万欧元的大额转会,例如当年以创俱乐部纪录的4000万欧元引进鲁伊-科斯塔,3000万欧元引进内斯塔,以及2400万欧元引进吉拉迪诺。

  实际上,就算加利亚尼如此谨慎,AC米兰的下一个大手笔也不是什么秘密了。贝鲁斯科尼昨天自己就曾私下透露:“在罗纳尔多之后,就该是罗纳尔迪尼奥了。”

  目前,罗纳尔迪尼奥在巴塞罗那的处境非常微妙,新的合同一直谈不下来,阿西斯日前已经通知了巴塞罗那俱乐部,暂时中止了合同的谈判,理由是在诺坎普球场,小罗遭到了来自部分极端的巴塞罗那的球迷的嘘声,合同谈判目前已经对罗纳尔迪尼奥的状态产生了一些影响。

  阿西斯坚持希望从巴塞罗那得到1200万欧元的巨额年薪,但这一数字并不被巴塞罗那俱乐部所接受,双方的裂痕就此产生,尽管罗纳尔迪尼奥一直承诺自己希望留在巴萨,但续约却不进反退,据《意大利体育》报道,实际上,1200万欧元就是贝鲁斯科尼许给他们的年薪数字。

  以AC米兰本赛季的状况,俱乐部也意识到,年轻化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在失去了舍甫琴科之后,俱乐部需要签下一位能够重新给球队注入信心的领袖型球员。罗纳尔多虽然是巨星,但只是曾经的巨星,新的挑战和米兰实验室的计划能否让他复苏还不知道,但罗纳尔迪尼奥与他不同。

  与此同时,卡卡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罗纳尔多仍然是一位伟大的球星,当然,如果再签下罗纳尔迪尼奥,那一切就都完美了。”对于人们关心的罗纳尔多加盟是否会影响卡卡去留的问题,卡卡表示,“我的未来和罗纳尔多是否转会无关,我希望有朝一日成为AC米兰的队长。”

  这一问题也得到了加利亚尼的证实,AC米兰的副主席昨天透露正在进行的罗纳尔多转会谈判的内容说:“我们从未谈及卡卡。”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