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奇与女友街头忘情激吻 绿帽风波烟消云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8:23  新浪体育
克劳奇与女友街头忘情激吻绿帽风波烟消云散(图)



克劳奇与女友街头忘情激吻绿帽风波烟消云散(图)



  新浪体育讯 身高超过2米的利物浦高佬前锋克劳奇在球场上以他进球后类似机器人的庆祝动作而闻名,但在球场之外,他的感情生活却更吸引小报记者的关注,尤其是他在去年世界杯之前与长相妖艳、身材性感的前模特阿比-克兰丝开始交往之后,两人的恋情就迅速成了花边新闻当中最火辣的条目。先是有消息称克兰丝背着克劳奇与前男友偷欢,而且还是趁着克劳奇在参加世界杯时打“飞的”回英国与前男友在酒店包房约会,后来又传出克兰丝18岁时就有过吸毒的前科,然后是克劳奇迫于父母的压力宣布与克兰丝分手,但克兰丝就是克兰丝,这个21岁的小女人一直坚持声称她现在只爱克劳奇一个人,而且并非为了克劳奇的钱财或是名声才与他拍拖,在克兰丝的死缠烂打之下,克劳奇禁不住她的百般献媚只得回头是岸,两人很快又重归于好,而且自此之后就一直是出双入对、如影随行,每次在公开场合亮相还都显得异常甜蜜。

  近日,克劳奇带着克兰丝到西班牙巴塞罗那欢度周末,之前两人刚刚在

利物浦为克兰丝庆祝了21周岁的生日,克劳奇花了2万英镑为克兰丝买了可心的生日礼物,让她笑逐颜开。来到巴塞罗那之后,克劳奇和克兰丝更加旁若无人地炫耀他们的感情,走在大街上就敢随意地来个热吻,昔日因为克兰丝的滥情而产生的裂痕似乎完全烟消云攻,别看克劳奇比克兰丝高了30多公分,但两人激情热吻的时候却可以做到完全不顾身高的差距,克劳奇几乎是一把将克兰丝抱到怀里,就象抱着一个玩具娃娃似的亲密一番。而克兰丝也显然很喜欢这种小鸟依人的感觉,被高大的克劳奇揽在怀中她似乎已经完全陶醉其中了。 

  一个亲眼目睹这一幕的过路人说:“他们接吻的样子成了当时街头的一景,引得不少路人都侧目而视,但他们好象完全不在乎外人的驻足围观,仿佛已经深陷于自己的世界中。克劳奇太高了,但他与女友接吻的样子和姿式却很帅,他的女友小巧玲珑,在克劳奇面前可爱得就象一个芭芭娃娃,为了缩小与克劳奇的身高差距,她的双脚都已经离地了,能够把女友完全抱起来亲吻,克劳奇的力气还真大呢。”

  英国媒体显然不想就这么放过克劳奇,他们嘲讽他说,虽然在绿茵场上克劳奇的脚下功夫比他的头球更厉害,但在女友面前,似乎克劳奇的两条长腿变成了多余的,这时他的头和嘴反而成了最高效有用的利器。一向对球星女友或是妻子极尽挖苦之能事的媒体记者还警告克劳奇说,别以为到了国外就可以远离狗仔的追踪,而且最好不要对克兰丝如此用情专一,这个女人可是天生水性杨花,说不定哪天又爆出什么猛料再次给他戴上绿帽。 (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