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度意甲奥斯卡奖揭晓 卡纳瓦罗独揽三项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意甲球员联盟公布了2006年度意甲奥斯卡奖各个奖项的获奖得主。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再次成为最大赢家,他获得了最佳运动员、最佳本土球员、最佳后卫这三荣誉。

  据悉,意甲奥斯卡奖是由意大利球员联盟投票选举得出的。值得注意的是,卡纳瓦罗已经是连续第三个月获得最佳奖项了,11月份,皇马后卫力压队友布冯荣膺了欧洲金球奖,12月他又把象征着世界足坛的个人最高荣誉世界足球先生奖杯捧在手中,他也是第一位以后卫身份获得这项荣誉的球员。

  另外,卡纳瓦罗的三名

意大利队友也在周一的颁奖仪式上获得了其余奖项。
尤文图斯
的门将布冯获得了最佳守门员的称号;罗马年仅23岁的中场球员德罗西荣膺了最佳新人;佛罗伦萨的前锋托尼则捧得了最佳射手奖项。

  其他获奖的球员还包括,

AC米兰的卡卡与卡利亚里的苏亚佐共同分享了最佳外籍球员称号,而罗马主教练斯帕莱蒂凭借率队取得的优秀战绩,当之无愧的获得了最佳教练这一荣誉。

  附06年度意大利奥斯卡各奖项名单:

  最佳球员:卡纳瓦罗

  最佳后卫:卡纳瓦罗

  最佳本土球员:卡纳瓦罗

  最佳新人:德罗西

  最佳外籍球员:卡卡、苏亚佐

  最佳射手:托尼

  最佳门将:布冯

  最佳教练:斯帕莱蒂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