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暗线勾勒切尔西未来 传闻风暴袭蓝军中心却在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7:20  足球-劲体育

  英格兰媒体惯于落井下石,罕有雪中送炭之举。就在阿布和莫里尼奥尝试修补关系时,他们还在不断报料,一面不停地渲染国际米兰主帅曼齐尼对于伦敦的向往,一面又在披露AC米兰高层布拉伊达对于引进兰帕德的兴趣。一时间四壁诽起,风暴的中心却在遥远的米兰。

  阿布的”曼齐尼计划”?

  关于曼齐尼的传闻一周以来就从未停止过,42岁的杯赛之王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夏季到期,目前还没有和俱乐部谈妥续约,这也就成了英格兰小报发挥想象力的空间。更有甚者,报馆还信誓旦旦地列出了阿布的”曼齐尼计划”:意大利人会带着有”伦敦忧郁症”的克雷斯波来到蓝桥,阿根廷人将和谢甫琴科重组当年的米兰锋线。此外,塞尔维亚助理教练米哈伊洛维奇和小将安德列奥利也将随之前来,阿布的邀请函将是一张年薪750万英镑的超级支票,外带150万英镑的奖金。而就在这个时候,曼齐尼又突然表态,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英超,并且很愿意到英超来执教。假如能在切尔西上岗,那感觉将是非常梦幻的。于是,梦幻的曼齐尼就成了媒体针对莫里尼奥的新武器。小报们又挖到了所谓的曼齐尼密友报料,称曼齐尼夏季离开国际米兰的机会高达50%。

  曼齐尼对英超并不陌生,2001年在他拾起教鞭前,

意大利人曾在莱斯特有短暂的球员经历。或许是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上周六,曼齐尼又公开否认了《太阳报》的报道,声称自己从未对任何人说过有意执教切尔西。不过他也坦承自己的续约谈判尚没有任何进展。也就是说,英国的媒体还有足够的时间发挥想象力。

  兰帕德1200万去米兰?

  另一则转会流言就更加没有实质意义,仅仅是媒体爆出:兰帕德如果转会,可以用1200万欧元的低价买断合同。随后记者们以这个诱人的价格引诱

AC米兰俱乐部总经理布拉伊达表态,后者也就将计就计地表示出了自己对兰帕德的兴趣。一则”AC米兰有意1200万欧元引进兰帕德”的超级新闻因而出炉,尽管其中没有任何经得起推敲的细节。根据国际足联规定,年龄低于28岁的职业球员在俱乐部效力满3年后可以在当赛季结束前15天知会所在俱乐部,买断自己的合同。尚未续约的兰帕德仅仅是符合这个条款,就被媒体们抓住不放。但是按照薪水标准计算,兰帕德买断合同的数字不会低于3800万欧元,而不是媒体宣称的1200万欧元。此外,真正对兰帕德感兴趣的俱乐部,是巴塞罗那。兰帕德的女友艾琳·里弗斯恰好来自那里。当然,流言的名单最后,还有近来麻烦不断的
皇马

  毫无疑问,除了让球迷们多了些茶余饭后的谈资外,这些报道对于切尔西的现状没有任何作用。尤其是在蓝桥更衣室对阿布施加了足够多的压力后,莫里尼奥留任的可能性愈发增加,除非在赛季结束时狂人两手空空,否则以上流言会在一周内就被球迷忘记得干干净净---可能,伦敦的记者们会忘得更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