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低调谈保级:胜利对我们很关键 计划要拿下4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6:4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昨晨,德甲战至18轮。中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队主场3比1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结束8场不胜的霉运,取得近9轮比赛的首场胜利。邵佳一并没有首发出场,只是在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时替补出场。

  本轮过后,科特布斯积20分暂时脱离降级区。

  整场比赛中,科特布斯一直占据着球场上的主动。

  上半时,罗马尼亚前锋拉杜梅开二度。下半时,门兴替补球员德卢拉扳回一分,但蒙特亚努终场前得分锁定胜局。双方在第一轮比赛中,门兴在客场以0比2不敌对手,本回合比赛报了第一回合的一箭之仇。此前不久,门兴曾在葡萄牙的一场热身赛中以4比0战胜中国国家队,那场比赛科特布斯曾派球探到现场观察敌情。照此看来,中国国家队在某种程度上还帮了科特布斯一个忙。

  比赛胜利后,邵佳一的心情好了许多。不过,对于保级前景,他仍然不敢乐观,邵佳一说:“尽管我知道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但仅仅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是不够的。我们现在只有20分,我们的计划是40分,还有一半的路要走。

  每一场比赛都是新的开始。”谈到自己的状态,邵佳一说:“假期回国确实很累,不过现在已经完全调整过来了,我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在训练中保持自己的状态。我想,只要我们心态好,就一定能够保级成功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