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处子秀恰是200场纪念战 AC米兰新飞翼还有点生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4: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上周二下午才到米兰报到,上周三体检,上周四看球队和罗马杯赛半决赛,还没和队友好好熟悉一下,刚加盟的奥多就打主力了。这符合所有人的意愿,奥多和格里米当然不同,格里米要慢慢培养,而年近30、有着世界冠军头衔在身的奥多只能为米兰尽快出力。

  他不会对米兰陌生,因为他是米兰青训营出身。他为加盟米兰做了好大牺牲,曾惹恼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因此没能进入上轮联赛大名单,放弃100万左右的奖金和薪水,他的决定促成了转会的最终收场。“谁知道洛蒂托的决定是对是错,我只想用场上表现证明”,奥多如此说,上周六的队内对抗赛,他就穿上了主力背心,马上进入角色。

  本场正好是奥多第200场意甲联赛,适值回归米兰第一场,意义重大。奥多充分展示了自己特点,但与队友配合缺乏感觉。奥多有两个优点:快速下底传中和中场肋部30度斜长传到禁区准确(有时靠近中路过顶长传),他的传球多低平急速,适合抢点型

中锋

  身体条件好,但没有卡福的技术和前场创造力,因此刚到米兰的他只能靠无数次的长传体现自身价值,还好,队友信任他,给他传球。本场,他的传球数量远远多于左路的扬库,但威胁球不多。第25分钟,他边路横传找吉拉,后卫门前破坏,米兰球员抗议后卫手球,但裁判未判罚。第43分钟,他45度传球,吉拉门前飞身想垫射但没碰到球。第61分钟,奥多中路试图远射,打在对手身上弹回。第64分钟,他中路斜长传向门前,因扎吉试图争顶,但帕尔玛门将布奇更快一步出手拖球。他与队友的不成熟表现在第38分钟,奥多找左路吉拉,吉拉还在向前跑,球却传得靠后,出界。吉拉有些郁闷,但还是向奥多伸出大拇指。有吉拉和因扎吉这样的中锋,奥多的传球还有很多用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