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各场比分播报 两豪门一人欢喜一人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4:07  足球-劲体育

  马略卡2比1韦尔瓦 第38分钟,伊巴加萨开出角球,阿朗戈助攻巴列斯特罗斯得分。第45分钟,又是伊巴加萨开角球,努内斯头球破门。第49分钟,艾托边路传中,胡安马中路包抄得分。第80分钟,巴列斯特罗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10人迎战的马略卡守住胜果。

  赫塔菲2比0奥萨苏纳 奥萨苏纳6名主力无法出场,其中有4人受累于上周末打马竞时的红牌。第27分钟,科特罗助攻,吉萨首开纪录。上半时结束前,多拉多传球,吉萨梅开二度。

  塔拉戈纳4比0

西班牙人 本赛季两次在加泰罗尼亚小德比中取胜。第8分钟,波尔蒂略头球破门。第18分钟,坎帕诺点球扩大比分。第25分钟,皮尼利亚补射破门,这是他自1999年以来的首粒
西甲
入球。第42分钟,塞萨尔·纳瓦斯头球破门,把比分锁定为4比0。

  萨拉戈萨1比1拉科鲁尼亚 第20分钟,塔沃尔达接阿里斯门迪的传球头球破门。第77分钟,达历山德罗任意球射门中柱弹出,塔沃尔达拉倒补射的迭戈·米利托,阿根廷人主罚点球扳平比分。

  马德里竞技1比1桑坦德

  比利亚雷亚尔1比0

皇马

  皇家社会0比2毕尔巴鄂

  莱万特2比4塞维利亚

  巴萨3比1塞尔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