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将帅欣喜逼近欧冠门票:现在距离第4名仅差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主场1-0小胜帕尔马,尽管比赛打得并不漂亮,但这3分却让AC米兰在第四名的争夺中迈进了一大步。

  安切洛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们早有心理准备,帕尔马防守顽强,体力出色,而且反击非常危险,库托和博内拉各有一次禁区内的手球嫌疑,但并不意味着什么。奥多在他习惯的位置上发挥得很好。”

  今天的比赛,AC米兰的表现得不够兴奋,安切洛蒂解释说:“在90分钟里保持相同的节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我们在周四晚上刚刚完成了上一场比赛,我们创造的机会不多,但是我们也没有给对方机会,我看到每个人都尽了自己的努力,尽管我们的表现不是特别的活跃和兴奋。我们通过一次定位球赢得了比赛,但是我们还是有其他的机会,我们感到我们现在进入了争夺第四名的集团,我们在近一段时间以来取得了一系列不错的结果,所以我对球队有很高的期望,当然,如果我们不能总是打出漂亮的比赛,我们也不能苛求自己,因为有很多因素药考虑。”

  加利亚尼在赛后显得非常轻松和高兴:“多么不容易!但无论如何,我们在积分榜上进一步攀升了,在对卡坦尼亚的比赛之前,我们距离第四名有11分,现在只有3分了。因扎吉打进了一个非凡的进球,他终于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如果你看看过去的6、7场比赛,我们做得确实不错,现在,我们将关注与我们积分接近的争夺第四名的几支球队,3分的差距只是一场比赛,比如对拉齐奥的那场0-0,如果能够打进一球,或多或少都是重要的。”

  马尔蒂尼在本场比赛打出了高水平,加利亚尼笑表示自己不愿再夸奖他了:“在过去的20年里,对马尔蒂尼的形容词已经用尽了,贝鲁斯科尼今天在球队的更衣室也开玩笑这样说。”

  西多夫赛后接受采访也总结了本场比赛,他说:“今天对方没有给我们太多的进攻空间,不过我们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这是重要的3分,也是提升士气的3分,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尽管连续性有些不够,当对方收缩防守空间时,我们总是很难找到速度。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创造了一些机会,并且打进了重要一球,我们感谢贝鲁斯科尼主席给我们的激励,有了奥多、罗纳尔多,令我们的实力得到了提升。”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