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第二"完美阻击阿森纳 被低估的强人利物浦制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4:13  新浪体育
兰帕德第二

破门

兰帕德第二

手语:我爱你们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酋长主场似乎比过去的海布里还要恐怖,上周末曼联刚刚在这里1比2饮恨,而在此之前利物浦0比3大败而归,布莱克本更是2比6输出了本赛季英超最高比分。但酋长球场的魔咒对于来访的博尔顿依然无效,本场比赛中,凭借队长诺兰的进球,“快马”几乎克了“枪手”,阿森纳在足总杯中晋级的希望不得不延迟到两队在锐步球场的重赛较量。

  这是两队三个赛季以来连续第三次在足总杯中相遇,阿森纳除了在2004-2005赛季1比0小胜对手之外,包括这次在内的两次交手都没有占得任何便宜,特别是上赛季枪手的足总杯之路正是被博尔顿所终结。博尔顿能够屡克枪手,凶狠的逼抢和实用的人员配置起了很大作用,后卫出身的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在建队时十分注意囤积有经验的球星,同时又充分调动起诺兰这样本土少壮派的积极性。

  队长诺兰在

博尔顿这样平均年龄偏大的球队中虽然资历尚浅,不过他的能力和领袖才华都得到了队友们的认可。自从加盟球队以来,他已经在正式比赛中为博尔顿攻入了43个进球,这样的数据对于他这样年龄的球员,特别还是一名中场球员来说颇为难得。本场比赛第50分钟,博尔顿在阿森纳腹地连续配合,最终由诺兰打入领先一球,如果不是图雷在第78分钟扳回一球,诺兰已经可以成为再次阻击阿森纳的英雄,尽管如此1比1的比分使得两队必须择日再赛,博尔顿和诺兰都还有机会。

  赛后,诺兰对他本来有机会攻入第二球却被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封堵感到很遗憾,他说:“那真是一次非常漂亮的扑救,我只能对我自己的表现感到遗憾,我满以为我可以轻松盘过他,将球推射进空门的。”下半场最后阶段痛失好局,诺兰对于队友们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我认为我们在下半场最初阶段踢得非常好,但是下半场最后10多分钟则是枪手时间。在下半场最初10-15分钟里,我们踢得确实很好,但在之后,我们却踢得不够好了。公正地说,阿森纳真是一支表现出色的球队,我们很高兴我们本场取得的结果,不过一切都还没有结束。

  诺兰出身于

利物浦的少年队,不过偶像却是红军死敌
曼联
的坎通纳和李-夏普。去年斯科尔斯在养病期间,曾专门客串球探观看博尔顿的比赛,观赛后提交报告,建议弗格森购买诺兰,作为自己未来的接班人。上赛季随着博尔顿发挥出色,诺兰入选英格兰队的呼声渐高,虽然他的名气不够大、技术特点也不够“惊艳”,但仍有很多人认为,这是一个被低估了的实力型选手。(肖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