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小罗点射萨维奥拉进球 巴萨3-1力克塞尔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3:56  新浪体育
西甲-小罗点射萨维奥拉进球巴萨3-1力克塞尔塔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28日19: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3比1力克塞尔塔,萨维奥拉头球破门先拔头筹,塞尔塔一度凭借点球扳平比分,但小罗射入争议点球反超比分,久利锦上添花锁定胜局。巴萨主场连胜并以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点击观看比赛视频

  两队在诺坎普交锋45场,巴萨34胜10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赞布罗塔替换禁赛的马科斯首发,哈维替换久利,伊涅斯塔换位边锋。第5分钟,内内左路传中,巴亚诺8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向远点。塞尔塔第6分钟制造威胁,前

皇马中场巴勃罗-加西亚直传,卡诺比奥被错判越位,不过他在禁区右侧的射门也仅仅打中远角立柱。

  第17分钟,伊涅斯塔传球,埃德米尔森中路30码处远射被平托奋力扑出。第20分钟,范布隆特霍斯特左路奋力追赶皮球传中,萨维奥拉前点回传,哈维禁区边缘的抽射被平托再度飞身扑出。第24分钟,萨维奥拉赢得禁区前任意球,罗纳尔迪尼奥右路传中,埃德米尔森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26分钟,伊涅斯塔连过3人突入禁区,最后一人的塔马斯及时补位解围。

  第32分钟,巴勃罗-加西亚对哈维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3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封挡后偏转高出横梁。巴萨第34分钟取得领先,罗纳尔迪尼奥头球摆渡,范布隆特霍斯特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萨维奥拉7码处头球冲顶打入本赛季联赛第5球。这是阿根廷人近6场比赛的第8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9分钟,卡诺比奥边路推倒德科后右脚踩在巴西人的左手臂,两人的争执被劝解,但裁判却未做出处罚。

  巴萨下半场更多地控制比赛。第56分钟,伊涅斯塔传球,德科中路20码处左脚抽射被平托扑出。第58分钟,萨维奥拉中路突破被莱基在禁区弧顶铲倒,后者得到黄牌,罗纳尔迪尼奥中路21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平托奋力扑出。第63分钟,萨维奥拉对奥维尼亚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塞尔塔第67分钟扳平比分,摆脱范布隆特霍斯特的安赫尔突入禁区右侧在范布隆霍斯特和奥莱格的包夹下倒地,内内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打入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0分钟,德科中路25码处抽射稍稍高出横梁。随后久利替换埃德米尔森出场。巴萨第71分钟错失良机,伊涅斯塔禁区左侧传中被平托挡出,萨维奥拉14码处抽射空门高出。

  第75分钟,伊涅斯塔横传,德科分球右路,久利突入禁区右侧似传似射,萨维奥拉8码处将皮球射高。巴萨第79分钟再度超出比分,罗纳尔迪尼奥传球,范布隆特霍斯特禁区边缘突破塔马斯时明显假摔倒地,后者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罗纳尔迪尼奥点球射入本赛季联赛第13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1分钟,萨维奥拉传球,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左侧20码处低射被平托没收。

  第82分钟,努涅斯禁区右侧凌空抽射,巴尔德斯扑救脱手,皮球险入身后空门,普约尔及时解围。随后古德约翰森换下萨维奥拉。巴萨第86分钟锁定胜局,德科直传,反越位成功的久利突入禁区右侧边缘内推射,皮球从出击的平托双腿间穿过滚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莱基不满判罚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第90分钟,罗纳尔迪尼奥挑传,久利禁区右侧抽射被平托扑出。9场不胜的塞尔塔遭遇4连败,巴萨主场连胜并以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23-奥莱格,5-普约尔,12-范布隆特霍斯特;15-埃德米尔森(70',8-久利),6-哈维,20-德科;24-伊涅斯塔(92',3-莫塔),22-萨维奥拉(83',7-古德约翰森),10-罗纳尔迪尼奥

  塞尔塔出场阵容:13-平托;8-安赫尔,17-塔马斯,5-莱基,13-普拉森特;11-古斯塔沃.洛佩斯(72',7-努涅斯),16-巴勃罗.加西亚,4-奥维尼亚,23-内内(84',20-霍纳桑);24-卡诺比奥(66',18-瓜伊雷);9-巴亚诺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