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点出一人将成英格兰头号 曼联小人物却有大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0:34  新浪体育
弗格森点出一人将成英格兰头号曼联小人物却有大潜力

本-福斯特潜力巨大

  新浪体育讯 曼联目前在英超和足总杯中一路挺进,同时在人才储备的工作上也没有放松,弗格森大批租借出新人,为未来留存希望。

  弗格森表示,目前租借在沃特福德效力的守门员本-福斯特将成为英格兰队未来的一号门将,取代罗宾逊的位置。虽然罗宾逊目前是英格兰队的主力,但表现并不稳定,任何一个有潜力和状态的人都可能将他取代。

  弗格森认为,福斯特就是这样的人。“本将会成为英格兰队的一号守门员,如果不是在近期,那么就是在未来。”

  “我每个月都从沃特福德主教练博斯罗伊德那里收到关于他的报告,内容包包括很多,状态、训练、成长等,下个赛季,本将回到

曼联和我们在一起,能够从斯托克买到他真是太棒了。”

  福斯特今年23岁,是很有潜力的希望之星,在范德萨年龄偏大的情况下,他可能成为弗格森未来重点考察培养的守门员。

  与此同时,曼联方面表示,在收购南安普敦左后卫拜尔的竞争中,

热刺走到了前面,南安普敦拒绝了曼联的一笔报价,而热刺开出的价码更高,拜尔本人也倾向于到更有可能打上比赛的热刺去。

  对于瑞典老将拉尔森,曼联方面明确表示,不可能永久签下他,租借的方式不变,拉尔森在曼联的几场比赛中表现不错,但曼联没有计划延长租借期限或者买下他。

  在下周中的联赛中,曼联将迎回两名伤兵,萨哈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都将回归,周末他们受到轻伤困扰,但下周中复出没有问题。(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