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焦点战-因扎吉替补致胜 AC米兰主场擒帕尔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23:52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因扎吉替补致胜AC米兰主场擒帕尔马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1轮开始7场角逐。AC米兰主场1比0力克帕尔马,与排名第4位的拉齐奥保持3分差距。替补出场的因扎吉在下半时攻入本赛季联赛第2球。AC米兰延续了2002年以来主场对帕尔马全胜战绩,1996年12月以来主场对帕尔马保持不败。点击观看比赛视频

  米兰去年11月11日负于罗马以来联赛保持不败(4胜5平),身披44号

球衣的奥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另一位新加盟的门将斯托拉里担任替补。主教练安切洛蒂与前锋吉拉迪诺迎来老东家。米兰排出圣诞树阵型,卡卡与西多夫打双前腰。帕尔马自去年4月15日以来客场不胜(4平8负),该队上轮结束了去年10月以来不胜战绩,打入致胜一球的
曼联
借将罗西与布丹组成锋线。

  开场2分钟,小将罗西突入禁区被阻截。2分钟后,奥多策动进攻,西多夫禁区左侧转身倒地扫射被布奇没收。帕尔马的防守非常紧密,米兰则主要在两翼寻找空间,奥多表现非常活跃。第6分钟,米兰打出三角配合,布罗基传球,吉拉迪诺禁区右侧横敲,卡卡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射高出。第11分钟,奥多传中被科托头球破坏。第14分钟,皮尔洛左侧开出任意球,门将布奇冒着被撞伤的危险将球击出。

  米兰很难找到射门空间。第22分钟,罗西禁区外左脚远射被博内拉用身体挡出。第24分钟,罗西直传布丹,但被判越位。第25分钟,奥多右路传中,吉拉迪诺在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攻门,球似乎打在科托手臂上,米兰队员抗议无效。奥多与吉拉迪诺随后又打出配合,但吉拉迪诺在底线附近的小角度抽射被布奇候个正着。第28分钟,扬库洛夫斯基传球,卡斯特利尼的头球回传吓了门将布奇一跳。

  布罗基受伤下场,因扎吉替补出场,米兰恢复了4-3-1-2阵型。第31分钟,加图索传球,因扎吉远距离头球偏出。第34分钟,吉拉迪诺准确直传禁区左侧,西多夫禁区左侧横传后点的因扎吉,但奋力回追的佩尔纳抢先凌空破坏。帕尔马进攻有所起色。第36分钟,莫费奥远射被迪达得到。1分钟后,布丹转身摆脱几名后卫,在左侧禁区线上右脚低射被迪达没收。第40分钟,莫费奥与罗西打出配合,布丹禁区内接应,但马尔蒂尼与博内拉没有给对方射门机会。

  下半时,布丹在禁区右侧距门10米处右脚斜射,球打在倒地铲球的博内拉的右臂上,但主裁判认为是无意手球。第48分钟,西多夫左肋挑传过顶,因扎吉胸部停球转身,在门前9米处左脚凌空射门被后卫挡出。随后,因扎吉接应长传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右侧低传后点,吉拉迪诺跟进稍慢一步。第50分钟,布丹突入禁区左侧,奥多漂亮抢断成功,看台上的球迷们鼓掌。

  第58分钟,西多夫禁区左侧低传,因扎吉在门前8米处侧身左脚扫射被布奇没收。第61分钟,吉拉迪诺在门前9米处右脚抽射被布奇得到。波黑前锋穆斯利莫维奇换下布丹。第64分钟,奥多右路斜传,神勇的布奇抢在因扎吉前面飞身击出。第70分钟,卡卡左路突破后卫底线起球,吉拉迪诺在前点距门4米处甩头攻门高出。

  安切洛蒂同时换上奥利维拉与古尔库夫,吉拉迪诺与西多夫下场,米兰用完了换人名额。帕尔马则用多塞纳换下博拉诺。第76分钟,皮尔洛在中路距门28米处主罚任意球右脚抽到门前,机敏的因扎吉将球停下,在门前4米处右脚一蹴而就,(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

AC米兰此后放慢节奏,波澜不惊的将胜果保持终场。

  AC米兰(4-3-2-1):1-迪达/44-奥多,25-博内拉,3-马尔蒂尼,18-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21-皮尔洛,32-布罗基(30'因扎吉)/22-卡卡,10-西多夫(72'古尔库夫)/11-吉拉迪诺(72'奥利维拉)。

  帕尔马(3-4-1-2):5-布奇/28-帕奇,24-科托,25-佩尔纳/26-费罗内蒂(66'科利),13-格雷拉,6-博拉诺(75'德塞纳),7-卡斯特利尼/10-莫费奥/8-罗西,20-布丹(62'穆斯利莫维奇)。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