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口水战连轰两炮:温格满嘴胡说 皇马痴心妄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20:49  新浪体育
弗格森口水战连轰两炮:温格满嘴胡说皇马痴心妄想

弗格森开火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的口水战在英超是闻名的,日前,他又发两弹,分别指向了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和皇马,前者称曼联体能不行,后者则想挖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弗格森对此一一予以了“炮轰”。

  在上周击败曼联之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曼联现在成为了一支体力不支的队伍,他号召英超球队利用好曼联的这个弱点,在比赛的70分钟之后肯定有机会。这一说法让弗格森感到很恼火,他公开抨击温格在胡说八道。

  “这真是胡说八道,”弗格森说,“有人这么说真荒唐,在谈论我的球队的体能时,温格的那些话绝对是胡说八道。”

  “也许他这么说只是想让他自己看起来再次很了不起,‘我是伟大的阿瑟内-温格’,但这是胡说八道,绝对毫无根据。”

  “我们在比赛的最后15分钟是失了一些球,对维冈和雷丁以及纽卡斯尔都是这样,对阿森纳则是因为注意力的不集中,和体能毫无关系。我可以告诉你的是,如果在一场比赛中,我们最后9分钟依然领先,那么这样的事情肯定不会再发生。”

  不过在刚刚结束的足总杯中,

曼联2比1击败了朴茨茅斯,朴茨茅斯的门德斯在最后阶段又进球了,这次弗格森可能又要将原因归为注意力不集中了。

  与此同时,弗格森明确表示,

皇马想要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白日作梦。“我们只会卖掉那些我们想卖的球员,罗纳尔多绝对不会离开。”

  “这个小伙子干得非常好,他作为一个职业选手和一个人都有了长足的提高。他在这里很高兴,合同直到2010年,我们根本对于卖掉他没有兴趣,皇马可以忘掉这件事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