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图托尼今夜对阵利沃诺 切沃为保级阻击恩波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1:45  东方体育日报

  穆图托尼领衔主演

  特约记者 钱琨

  托斯卡内大区德比。首回合利沃诺1比0战胜佛罗伦萨,此役对于佛罗伦萨来说是复仇战。两支球队均排在积分榜后十位,但排位不代表双方的实力。

  在2006年冬歇期中加盟国际米兰的前拉齐奥左前卫塞萨尔重新回到意甲。在去年夏天,这位在国际米兰失去位置的巴西人回到了国内科林西安队踢球,这位32岁的球员在国内过得也极不开心,因此重新回到意甲并在冬歇期加盟利沃诺。很少有拉齐奥球员选择利沃诺俱乐部,因为罗马和利沃诺是拉齐奥的死敌。塞萨尔说道:“很高兴回到意甲并选择利沃诺。这是座充满激情的城市。”

  

佛罗伦萨方面,托尼的大腿肌肉依然存在问题,但是托尼表示,他绝不可能错过托斯卡纳德比。“我的肌肉有少许问题,但我希望能够出现在周日的赛场上。普兰德利已经为我们设计好的战术,本周我没有参加正规的训练。与利沃诺的比赛不会是一场友善的比赛,近段时期,利沃诺常常能够击败我们。本赛季他们已经做过一次,我们的目标就是复仇。”托尼此役在锋线上的搭档将是复出的穆图,这是意甲中进攻效率最高的组合,两人已经贡献了20球,“我愿对穆图说,任何一名意甲的射手也不能取代你的位置,我只愿意做你的搭档。”托尼说道。

  锋线不稳折磨主队

  特约记者 钱琨

  首回合雷吉纳以2比1战胜对手,这是两支保级球队之间的对话。

  雷吉纳本周继续引援,他们先是租借来拉齐奥右前卫福贾,随即卡塔尼亚23岁的中场球员纳尔迪尼也加盟雷吉纳。在莱昂离开之后,雷吉纳连续引进三名中场球员。关于比安奇即将离开球队的传闻一直没有断过,但这对于雷吉纳不是最重要的,他们在本周又被意大利足协检察官帕拉齐调查,这是所谓

国际米兰假账事件引发的后续事件,足协怀疑雷吉纳在2005-2006赛季球队注册中存在着虚假账目。帕拉齐在电话门事件中曾建议将雷吉纳降到乙级。

  卡利亚里方面,官方公布的伤停名单为老三样,即门将奇门蒂、前锋埃斯波西托和后卫加劳,但有三名球员的伤情未定,首先是前锋兰杰拉,这位目前队内的第三前锋在上轮只打满了55分钟就因为肌肉拉伤被换下场,他的肌肉问题依然存在;21岁的年轻前锋科克本周二突感风寒,发烧到39度,他的体能不可能保证他首发出场,最多只能坐在替补席上。此外后卫费里肌肉也有问题。

  卡利亚里六名前锋,竟有三人有不同程度的问题,第六前锋佩佩在本轮将获得出场机会。卡利亚里圣埃利亚球场被称做魔鬼主场,米兰双雄和

罗马都未在这里战胜过他们。

  切沃热身赛进十球

  特约记者 钱琨

  双方首回合战成1比1平,切沃的目标是保级,恩波利的目标是下个赛季进军欧洲。

  意乙莱切队在周四终于得到了切沃31岁中场球员赞切塔,这位切沃的主力后腰拥有一脚漂亮的远射功夫,这也是切沃在冬歇期失去的第一位主力球员,他们此前转卖了四名球员,均是替补,诸如前锋蒂里博基。

  切沃在周四与一支青年队进行了热身赛,结果切沃以10比0大胜对手,从锡耶纳买入的博格达尼攻入了两球,其中有一粒点球。与恩波利一役,博格达尼将与奥比纳组成切沃的前锋线。

  其他入球球员为:科萨托两球、奥比纳、兰纳、布里吉、科索夫斯基、曼托瓦尼和佩里西耶各一球。后卫马拉戈本周也发起高烧,而替补门将斯奎齐训练中肌肉拉伤,球队未把两人列入官方伤停名单,但两人出场机会不大。

  恩波利在周五进行了一次训练,官方公布的伤停球员也出现在训练场上,但是阿达尼跑了一会因右膝伤痛无法忍受而下场;而后卫托斯托参加了所有的训练项目。他的出场蒙上了一层迷雾。普拉塔利则肯定要在替补席上看比赛了,他已经被排除出了大名单。

  两队实力相当,胜负在毫厘之间,切沃近期成绩一胜一负,恩波利近期成绩也是一胜一负,切沃的优势就是主场之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