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塞利尼奥非完美亮相 赫内斯称购入与分手皆英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0:5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汤丹

  马塞利尼奥又回到了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而且是作为对手沃尔夫斯堡的人。赫塔的大门不再向马塞利尼奥敞开,沃尔夫斯堡1比2负于柏林赫塔,巴西人没有进球。

  马塞利尼奥重回德甲的首场比赛,人们最先关心的还是巴西人会染什么样的头发上场。星期五的训练里,马塞利尼奥还故作神秘地戴着帽子遮住自己的头发。但在结束训练上球队大巴的时候,记者们还是看到了“庐山真面目”:他把头发染成金色,后脑勺上有一个像巴西国旗一样的蓝色地球图形。马塞利尼奥得意地说:“我觉得这样很好看,我很满意。”他还许诺一定会在与柏林赫塔的比赛里进球。《踢球者》开玩笑地说:“马塞利尼奥在奥林匹克球场首先要搞清楚的一点是,本方的球门在哪边。”

  因为大雪,马塞利尼奥差点不能在星期六完成自己代表

沃尔夫斯堡的首场比赛。好在场地积雪被清除干净,比赛照常进行。

  奥根塔勒将马塞利尼奥安排在单前锋科利莫维茨身后,作一个“影子前锋”。赫塔则派达代专门盯防马塞利尼奥,“我知道他的习惯。”达代说。比赛开始阶段,双方都很谨慎。第11分钟,马塞利尼奥左路传球入禁区,但是火候稍差,科利莫维茨没能抢到点。第18分钟,巴西人抬脚射门,当然他的目标是赫塔的球门,只是力量不够,对方门将挡了一下,马德伦迅速出脚将球捅进大门。两个前

柏林赫塔的球员联手给了老东家一个下马威。沃尔夫斯堡的球迷在看台上高歌:“我们是这里的统治者!”第27分钟西门尼斯为主队将比分扳平。两队节奏都慢下来。

  第54分钟,马塞利尼奥让达代领教了自己的本事,他在一对一对抗中轻松摆脱前队友,补防的德亚加不得不犯规将巴西人放倒。马塞利尼奥亲自主罚任意球,但他的射门被西穆尼奇挡出底线。

  赫塔人在第85分钟终于扬眉吐气,霍夫兰德对西门尼斯犯规,主队获得点球。潘塔尼奇轻松将球射入大门右下角。赫塔球迷在郁闷了大半场之后终于爆出震天的歌声。最后一分钟,马塞利尼奥还想再作一次努力,但是他开出的角球没能造成太大威胁。

  “其实沃尔夫斯堡的场上表现更好。”马塞利尼奥不怕得罪柏林球迷。赫内斯说:“我一直认为,当年购入马塞利尼奥是非常英明的决定,但后来的分手也是极正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