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图加特负于纽伦堡 冬歇期后首战即惨遭羞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0:2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薇)北京时间昨夜,2006-200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激战多场,客场作战的斯图加特队以1比4败给纽伦堡队,冬歇期后首战即惨遭羞辱。

  是役,坐镇主场的纽伦堡队在第24分钟时先发制人,萨恩科的进球帮助球队以1比0取得领先。卡考在第33分钟为斯图加特队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后,纽伦堡队在第50分钟和第68分钟连下两城,迅速取得两球的领先优势。第77分钟,客队由马格宁送上乌龙大礼,导致球队最终以1比4惨败。

  在本轮其他场次比赛中:比勒菲尔德队与

汉堡队以1比1握手言和,波鸿队以0比1不敌美因兹队,科特布斯队以3比1击退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柏林赫塔
队以2比1险胜
沃尔夫斯堡
队,法兰克福队以1比3负于沙尔克04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