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数据统计似角色球员 进攻高效难掩防守无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队主场3比1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积分上升到积分榜第10名,暂时远离了降级圈。邵佳一在本场比赛第82分钟替换吉奥约出场,上场后表现不多,仅有一次胸部停球为队友创造了比较不错的射门机会。

  以下是邵佳一本场比赛的详细数据统计:

  
数据项目具体统计
射门/射正0/0
制造射门机会1
传球/准确3/2
进攻传球/准确3/2
传中0
抢断/成功0/0
抢回球权0
解围0
越位0
错过点球0
犯规0
被侵犯0
黄牌0
红牌0

  4次触球其中包括一脚威胁传球,应该说邵佳一在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还是很有效率,只不过他的回敲被队友慷慨的浪费。

  但是在防守方面邵佳一在8分钟内没有任何数据,0抢断多少还是说明了一些问题,在防守方面他还需要更加凶狠一些,毕竟不到1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节省体力完全是没有必要的。

  8分钟的比赛时间很难对邵佳一的表现定性,在桑德尔眼里邵佳一更像一名角色球员,只有在保持目前这种进攻效率的同时加强防守,邵佳一才会重新成为主力位置的有力竞争者。(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