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续56天未尝联赛首发滋味 邵佳一依然被科队"冷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8轮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主场3比1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取得近9轮比赛首场胜利。邵佳一在第81分钟替补出场。上半时,罗马尼亚前锋拉杜梅开二度。下半时,门兴替补德卢拉扳回一分,但蒙特亚努终场前得分锁定胜局。

  这场比赛也是科特布斯队下半赛季开始后的第一场比赛,主帅桑德尔延续了冬季热身赛的阵容套路,其中前锋基奥约担任箭头前锋,身后的三名攻击型前卫分别是左路蒙泰努,中路拉度和右路的蒙泰努。上半场比赛中,科特布斯队发挥出色,很好的控制了局面,前锋拉度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基本锁定胜局。

  在下半场比赛中,邵佳一直到比赛第78分钟才得以出现在场边,他换下了队友基奥约。这也是邵佳一下半赛季开始以后第一次出现在科特布斯队的

德甲赛场上。

  在邵佳一替补出场以后,科特布斯队当时已经2-1领先,这时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让邵佳一出场的目的,就是希望他能在进攻中组织一下,多控制球,避免门兴形成不断围攻的局面。

  应该说,邵佳一在出场以后还是非常努力的,他有一次禁区前沿左脚挑传禁区,但是球却被吹了越位在先。随后邵佳一还有一次禁区内果断的用胸部将球停给了葫芦顶附近的库基尔卡,但是后者的射门稍微偏出。这也是邵佳一赛后技术统计中唯一的一次“威胁传球”。

  值得一提的是,科特布斯队今天的三个进球分别被

罗马尼亚双雄拉度和蒙泰努包办了。而邵佳一在下半场第二个被换上,替补出场的时间甚至少于老将鲍姆加特。

  在整个科特布斯队的冬季训练中,邵佳一的表现都不是非常理想,他只有在室内足球赛以及一场无关紧要的热身赛中首发(这场比赛主帅桑德尔使用了纯替补阵容),在德甲下半赛季开始后,邵佳一依然是担任替补,他的竞争前途看起来依然不乐观。

  自从去年12月3日科特布斯队主场负于汉诺威队的比赛后,邵佳一一直未能获得首发机会。如今这个趋势已经延续了56天,而邵佳一看起来依然要继续等待着曙光的来临。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