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高价瞄准快马杀手 荷兰超新星曾获誉“新亨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0:33  新浪体育
阿森纳高价瞄准快马杀手荷兰超新星曾获誉“新亨利”

荷兰新星巴贝尔

  新浪体育讯 从一月转会窗口开放以来,英超几大豪门的引援工作相对保级的几支队伍来说进展相对缓慢。不过,像阿森纳等队已经着眼于未来,他们更倾向于购买已经展露名头又颇具潜力的新星。据英国《独立报》报道,阿森纳将斥资700-1000万英镑引进年仅20岁的荷兰前锋巴贝尔。

  本赛季阿森纳锋线人才济济,但是伤病问题不断。亨利复出后,范佩西又上了手术台。不久前《天空体育》披露巴贝尔曾在早些时候造访伦敦,与阿森纳首脑见面,不过由于时间和转会费等种种原因,巴贝尔冬季加盟阿森纳希望不大。《独立报》称双方将夏季定为交易时间。

  荷兰前锋在阿森纳成绩一向不错,从奥维马斯、博格坎普到现在的范佩西,都是枪手球迷的宠儿。巴贝尔今年20岁,身高1米85,特点是速度快,脚下灵活,05年他初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时,替补上场就打进1球并帮橙衣军团2-0战胜

罗马尼亚。去年夏天他还随荷兰队参加了06年的
世界杯
,主帅范巴斯滕对他评价很高,称“巴贝尔具有一切成为下一个亨利的潜力”。

  随着名气的增长,巴贝尔向往到豪门球队中踢球。他和阿贾克斯的合同明年就到期,但续约谈判迟迟没有结果。据悉纽卡斯尔和朴茨茅斯均表示想购买这名前锋,然而从荷兰方面的消息看,他本人希望加盟阿森纳队,《独立报》文章称,阿森纳有可能将即将年满30岁的永贝里作为交换筹码,从阿贾克斯带来未来之星。

  同时,温格在对球队进行年轻化改造的同时,也对队内的替补球员寄予厚望。范佩西受伤后,他希望阿里亚迭雷和巴普蒂斯塔能够即使填补这个空缺。之前有传闻说阿森纳可能放走阿里亚迭雷,温格表示:“我不会让他离开,我相信现在是他和巴普蒂斯塔表现的最好机会。我相信他会用进球摆脱目前的困境,直到赛季结束。” (Yashi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