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高原直泰难阻沙尔克3连胜 10人斯图加特1-4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2: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6/0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展开6场争夺,最终沙尔克04客场3比1力克法兰克福,斯图加特客场1比4不敌纽伦堡,汉堡客场1比1战平比勒费尔德,柏林赫塔主场2比1逆转沃尔夫斯堡,波鸿主场0比1不敌美因茨,科特布斯主场3比1轻取门兴格拉德巴赫

  沙尔克04客场3比1力克法兰克福。沙尔克04在双方近9场交锋中仅败1场,另外取得4胜4平。第16分钟,库兰伊传球,乌拉圭中场巴雷拉18码处射入右下角。法兰克福一度在第48分钟扳平比分,瑞士中场胡格尔禁区内无私传球,高原直泰打入本赛季第7球。第70分钟,博尔登远点接角球头球摆渡,库兰伊近距离头球破门入网。第92分钟,林肯快速反击中传球,库兰伊禁区右侧射门入网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沙尔克04取得3连胜,法兰克福遭遇3连败。

  

斯图加特客场1比4不敌纽伦堡
纽伦堡本赛季客场3球完胜斯图加特,但在主场取胜对手还要追溯到1994年4月,斯图加特过去5次做客纽伦堡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第25分钟,维特克30码处远射迫使希尔德布兰扑救脱手,萨延科8码处晃过门将后低射左下空门入网,这是俄罗斯人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斯图加特第36分钟扳平比分,戈麦斯连过2人突入禁区右侧的抽射被舍费尔扑出,卡考6码处轻松补射打入联赛第6球。

  纽伦堡第50分钟再度领先,维特克前场抢断,斯洛伐克后卫格雷斯科禁区右侧12码处推射破门。2分钟后,客队土耳其后卫塔什彻对皮洛拉犯规被红牌罚下。第69分钟,皮洛拉左路传中,施罗特6码处头球破门。第77分钟,雷恩哈特直传禁区右侧,维特克的传中被替补出场的瑞士后卫马尼安挡入自家大门。斯图加特近4个客场不胜,纽伦堡近6场联赛保持不败。

  

汉堡客场1比1战平比勒费尔德
。汉堡近两次做客旭格竞技场均取胜并且在双方近4次交锋中3胜1平保持不败。第10分钟,拉斯传球,塞尔维亚前锋柳博亚禁区边缘左脚射入左下角打入本赛季联赛第5球。比勒费尔德第89分钟扳平比分,科齐尼茨任意球传入禁区,巴西后卫博格斯12码处射入入网。近10轮不胜的汉堡取得3连平,比勒费尔德也是6轮不胜。

  柏林赫塔主场2比1逆转沃尔夫斯堡。柏林赫塔在双方近6场交锋中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沃尔夫斯堡上次做客奥林匹克球场取胜还是2001年2月。马塞利尼奥在冬歇期重返

德甲,但加盟沃尔夫斯堡后的首场比赛就对阵老东家柏林赫塔。第18分钟,法蒂禁区边缘外对马塞利尼奥犯规,巴西人射门被丹麦门将斯图尔-埃勒加德扑出,马德伦近距离补射入网。

  柏林赫塔第27分钟扳平比分,法蒂传球,无人防守的阿根廷前锋希门内斯禁区内轻松打入本赛季联赛第6球。第86分钟,荷兰后卫霍夫兰德禁区内对希门内斯犯规,塞尔维亚前锋潘特利奇点球一蹴而就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1球。柏林赫塔取得主场3连胜,客场3连败的沃尔夫斯堡近4场全部告负。

  波鸿主场0比1不敌美因茨。波鸿德甲历史上3次同美因茨交手全部告负,上次在主场取胜对手还是2001年8月的乙级联赛。美因茨第39分钟取得领先,绍比奇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后卫罗泽近距离头球破门。波鸿主场3连胜被终结,垫底的美因茨自联赛首轮后首次取胜。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