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全能铁卫神秘伤势 范佩西手术成功却令温格悲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0:08  新浪体育
阿森纳全能铁卫神秘伤势范佩西手术成功却令温格悲观

范佩西“休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状态和球员斗志让温格放心,但队中伤病情况却让教授忧心忡忡。“6人无法出战足总杯,加拉斯、赫莱布、范佩西受伤、吉尔伯托禁赛,埃布和乔鲁也有伤。”最后两名球员有望在下周中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较量中复出,“哦!我还忘了算永贝里。”温格一声叹息。

  据最新消息,范佩西在荷兰接受手术。当被问到荷兰人何时回归,温格说:“他们(指医生)说6-8周,但以我们的经验,需要2个半月的时间。”温格显得很悲观,因为按时间推算2个半月后赛季将进入收官阶段。考验耐力的时期损失球队头号得分手,阿森纳运气很差。

  另一位主力球员加拉斯的伤情更让温格头疼,法国人总是在复出边缘遭受意外挫折,大腿拉伤并不是非常严重的伤病,但是2个月过去了,加拉斯仍然远离赛场。谈起爱将的神秘伤势,温格解释说:“最大的问题是控制急躁情绪。因为过于着急,加拉斯此前2次伤势复发。我想大家希望他早点回来的气氛反而令他屡屡受挫。现在我会更有耐心。长期缺阵之后面临的最大困难是需要真正做好准备。2-3周后他应该可以回来,但是我不会设定具体时间。”

  好在周中联赛杯2球落后的枪手连扳平2球从白鹿巷全身而退,让温格从阴云中看到希望,因为柔美的阿森纳逐渐显示出坚韧的一面。北京时间周日晚上,枪手将面临老冤家

博尔顿的挑战。以打法硬朗、作风凶狠著称的阿勒代斯军团在上赛季足总杯上1-0淘汰枪手,最近一次联赛交锋也是3-1全取3分。不过此番换到枪手主场作战温格信心十足。

  年轻球员的飞速进步无疑是温格底气十足的原因。“1-2年前我们还不具备足够的资本去对付像博尔顿这样的对手。但如今,在身体对抗上阿森纳提高了不少。”除了实力,枪手小将们还展现出了斗志。“我知道球队有很多天赋不错的球员,但是我还想知道他们是否有拼命取胜的欲望。2球落后的时候,我的队员们表现出了这种性格。”

  连续的一周双赛,温格在人员安排上势必会做出一些变动。周中导演扳平好戏的法布雷加斯可能会被安排轮休。“我还没想好是否让法布雷加斯上场,可能坐在板凳上,可能在首发11人里。我计划让他休息一场,不是足总杯就是下周中的联赛。”19岁的法布雷加斯本赛季成了铁人。他是球队中唯一一名打满联赛和欧冠全部比赛的球员。与此同时周中梅开二度的巴普蒂斯塔有望进入主力阵容。

  (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