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布:现在意大利尤文还会是冠军 难忘在都灵的每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身为国际米兰当家前锋,伊布越来越成熟的表现真是为莫拉蒂和曼奇尼挣足了面子,现在的蓝黑军锋线,瑞典人和阿德的搭档已经把克雷斯波这样的超级射手挤到了替补席上。能在梅阿查得到认可,伊布的进步有目共睹,在被踢倒后,伊布少了同对方的怒目相向,推推搡搡,而总是挂着淡淡的笑容,这份淡定让人感到,从前那个轻狂的伊布不见了,却而代之的是一个更可怕,更沉稳的伊布。

  “现在的意大利足坛,我认为尤文还会是冠军。”这是铁汉内德维德的宣言吗?或是王子皮耶罗对500场大关以后的展望?都不是,这句话正是出自伊布之口。在接受国米电视台的采访时,伊布说出了这个让人有些吃惊的想法。

  伊布说:“不管怎么说我在尤文都拿到了两个冠军,这是货真价实的。”在尤文的伊布并非一帆风顺,但是瑞典人还是对老东家十分关注:“我在都灵那座城市踢了两年,从心底的感觉,我爱那里。在那我们是最好的球队,直到现在,在瑞典,孩子们也非常喜欢看

意大利联赛,而且很多孩子都喜欢
尤文图斯
,当然也有很多人喜欢
国际米兰
,因为我现在在国际米兰。”

  本轮意甲联赛国米将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桑普多利亚,目标当然是连胜,赛前的这番话,并不会让国米球迷讨厌伊布,反而,会为他的成熟鼓掌,毕竟从某种意义上说,冠军确实值得永远记忆,而与队友并肩作战的瞬间,更是值得珍视的。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