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城媒体热报太阳回归 孙继海恐遭雪藏错过足总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孙继海这次真的要回来了。

  《曼彻斯特晚报》用“伤员双雄迫近回归”这样的标题来发布了这个好消息,球队的多面手孙继海和后腰哈曼在经历了长期的伤病后宣告痊愈,他们的身体条件已经可以参加周末曼城与南安普敦的比赛,另外中场核心巴顿也将解禁复出。孙继海已经在曼城预备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而根据一周的观察后,曼城预备队教练认为孙继海的恢复情况已经足可以参加一线队比赛,这一决定宣告了中国太阳在缺席了9个月后将重新在英超赛场亮相。

  但是孙继海能否在周六的足总杯中登场还是个不小的悬疑,从目前来看皮尔斯甚至可能在周末的比赛中排出一套以替补阵容为班底的后卫线,邓恩、里查兹、孙继海、乔丹在内的主力队员将很可能全部缺席本场比赛。在

曼城官方网站开出的十六人的进球赔率表上,以上四名队员全部没有被提及,而陌生面孔几乎占据了这个名单的一半,这或多或少的暗示了主帅皮尔斯要起用预备队员的想法。面对本赛季15个客场打入27球的南安普敦,皮尔斯或许更多考虑要在周末上演一场对攻大戏,萨马拉斯和科拉迪将领衔曼城进攻阵容为城市球场的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而后卫线的主力班底皮尔斯更像是要留到周中与阿森纳的英超联赛中,目前曼城队排名第13位,但是仍然有希望获得参加下赛季欧洲赛事的资格。

  不管怎么说,孙继海回归对于曼城队,对于皮尔斯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好消息,在今后曼城队的人员安排上少帅将有更多选择的空间。对于已经被邀请成为英格兰21岁以下青年队主教练的皮尔斯来说,留个曼城一个美妙的赛季将为自己执教国字号球队增添更多砝码,作为皮尔斯的前队友和现任部下,孙继海帮朋友一把,也就是帮自己一把。(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