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5主将缺阵仍盼唱响"情歌" 卡佩罗:只是有点小倒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本轮西甲的重头戏,冬季经过几次交易,不管是黄色潜水艇还是银河战舰,都对本场比赛给予很高的热情,卡佩罗如果不能带领球队有所起色,帅位也几乎到了风雨飘摇的地步,而黄色潜水艇在签入托马森等实力战将的情况下,虽然里克尔梅仍将不能出战,但利用情歌球场火爆的气氛,和皇马拼一把的实力还是有的。

  罗纳尔多去米兰体检,其实对皇马并不是坏事,既然已经不想留下,又何必勉强,勉强又怎么会有幸福,只不过卡佩罗想不勉强也不太可能,劳尔、卡洛斯、贝克汉姆、埃莫森、马塞洛、西西尼奥都高挂免战牌,以致于像涅托、德拉雷德、托雷斯这样的小将有机会跟队前往情歌球场,另外,古蒂也因膝伤错过本场比赛,皇马中场此战能供选择的只有迪亚拉、加戈、雷耶斯、德拉雷德和涅托5个人,后防和前场损失并不算大,锋线上范尼、罗比尼奥和伊瓜因均可出战。

  尽管损兵折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卡佩罗还是挤出了笑容,他希望

皇马在这场重要的比赛结束后能找到胜利的感觉:“5名主力缺阵,我们有点倒霉,球员应该承认这些,但对比赛就要如狼似虎。”

  对于记者关心的问题,卡佩罗也给出了答案:“C罗?他是

曼联的人,罗纳尔多?他在这不开心。贝克汉姆?医生说他有伤,上不了场。罗比尼奥和雷耶斯?罗比尼奥打左边更好。”

  不过好消息是皇马在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往往能取得不错的结果,近10场较量皇马取得了4胜6平的不败战绩,次遭前往情歌球场,是唱响甜蜜情歌还是苦涩情歌,今晚的比赛将给出答案。

  附皇马19人大名单:

  守门员: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卡西拉

  后卫:萨尔加多、拉莫斯、卡纳瓦罗、布拉沃、埃尔格拉、帕文、梅尼亚、托雷斯

  中场:迪亚拉、加戈、雷耶斯、德拉雷德、涅托

  前锋:罗比尼奥、范尼、伊瓜因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