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法足坛名宿同时升官 贝肯鲍尔当选国际足联执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两个欧洲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普拉蒂尼和贝肯鲍尔同时升官,51岁的普拉蒂尼当选了欧足联主席,61岁的贝肯鲍尔成为了国际足联执委。

  就在普拉蒂尼当选欧足联主席一个小时后,德国人贝肯鲍尔成为了国际足联的执委。当贝肯鲍尔当选的消息宣布后,参加欧足联会议的52个成员国代表都发出了欢呼。

  这样贝肯鲍尔和普拉蒂尼这两位足坛名宿同时跻身FIFA执委会,因为按照章程,欧足联主席自动进入了国际足联的执委会。

  另外,黑山共和国被接纳为欧足联第53个成员国,而欧足联同时拒绝了直布罗陀的加入申请。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