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补赛-神来之笔助卡坦尼亚胜恩波利 大黑马杀回第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7:0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意甲目前最大的黑马,毫无疑问是卡塔尼亚和恩波利,而在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意甲补赛中,卡塔尼亚2比1力克恩波利,赢得了黑马大战的胜利,并且重新夺回了联赛第4的宝座,而恩波利则以一分之差紧随其后。“是不是已经憧憬下赛季欧冠联赛了?”面对记者的问题,主教练马里诺笑言:“这还有点遥不可及,不过这将会成为球队奋斗的动力。”

  这绝对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双方的对攻战打得极为激烈。《天空体育》赛后笑称:“来到疯狂的西西里岛,就连一直以防守著称的恩波利也打起了攻势足球。”两队一共完成了37次射门,其中卡塔尼亚有16次。第15分钟,卡塔尼亚中场卡塞尔塔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可惜顶在了横梁上。随后,比赛变得波澜不惊,两队前锋都没有获得绝对的好机会。

  下半场,比赛突然进入高潮。第52分钟,卡塞尔塔抓住恩波利门将巴利和后卫马尔佐拉蒂的失误为卡塔尼亚首开记录。但仅仅2分钟后,恩波利人就抓住了一次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绍达蒂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一摆,后点跟上的布谢轻巧的一碰将球送入网窝,1比1。

  谁来为卡塔尼亚进球?这个问题在赛前因为两大攻击手科鲁奇和斯皮内西的双双停赛而被摆上了桌面,此前因连续停赛而缺席了6场比赛的马斯卡拉成为了最好的解答者。第61分钟,卡塔尼亚后卫斯托维尼后场大脚解围,跟进的马斯卡拉毫无征兆的起脚凌空射门,球漂亮地飞入球网,而恩波利门将则目瞪口呆地看着一旁疯狂庆祝的马斯卡拉。而在进球前,马斯卡拉曾有两次因中路包抄不及时而错过进球,他赛后笑称:“我只愿意进行有难度的射门,展示不可思议的进球方式!”

  在昨天的主场比赛中,许多球迷都打出“请留下马里诺”的横幅来呼吁球队尽快和主教练续约,而俱乐部主席普尔维迪诺在接受《西西里日报》采访时则表示:“如果球队能够进入欧洲赛场,我一定会用最丰厚的合同来犒赏马里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