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媒体揪出罗纳尔多出走"罪魁" "无产"皇马有忧更有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了弗罗伦蒂诺的庇护,罗纳尔多在皇马的日子,就像阳光下的蝙蝠一样,随时都处于倒计时状态。虽然在弗罗伦蒂诺下台后他仍留在皇马一年,但这主要是依靠他个人过去职业生涯中所积累的声誉。不管如何,罗纳尔多还是走了,从当初的“El Fenomeno” (“现象”)到现在的“El Gordo”(肥罗), 罗纳尔多在皇马留下的是一段不断下降的堕落线。罗纳尔多的离去,也宣告了弗罗伦蒂诺的“银行战舰”这一名词彻底进入了历史。巨星时代在废墟中结束,西班牙媒体有什么说法呢?

  《国家报》认为卡佩罗是皇马结束巨星时代的“罪魁祸首”。在菲戈加盟国米,齐达内退役的情况下,弗罗伦蒂诺引进的巨星只剩下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但这两位巨星最终都未能实现在伯纳乌挂靴的梦想。贝克汉姆与皇马在续约上出现问题,而且也不符合卡佩罗的战术,罗纳尔多则一直被卡佩罗指责缺乏职业精神,最终两大巨星都被迫离开。该报认为,罗纳尔多的离开是迟早的事情,因为皇马球员对他的不信任已经达到了极点,上周皇马的一次聚餐,罗纳尔多也故意没有参加。罗纳尔多离开,更显卡佩罗铁腕的强大,皇马少了难以管教的巨星,球队的纪律性会更强,从这方面来说是好事。

  《阿斯报》说,罗纳尔多走了,贝克汉姆也即将离开,巨星时代可以从皇马球迷的记忆中抹去了。巨星帝国是弗罗伦蒂诺一次大胆的策划,将世界上所有最好的球员都集中到一支球队的做法是大胆的试验,但时间也证明这样的球队是难以管理的。也许博斯克能管理这样的球队,但弗罗伦蒂诺早早就把他赶走了,因此究竟博斯克行不行我们也永远不可能知道了。罗纳尔多是独一无二的,能力很强的,能带来很多令人惊讶的进球的球员,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身体对他的欠缺训练不满,他的队友也对他树立的糟糕榜样不满。看到罗纳尔多离开让人痛苦,就像看到前几位巨星离开一样,但这一时刻是或早或迟会来的。皇马到了彻底结束动荡时期的时刻了。皇马迈出了无情的第一步,希望三年前在国王杯决赛上死在萨拉戈萨脚下的这支球队能够重生。皇马的新时代开始了,也许很困难,但毕竟这将是一个崭新的时代。

  《世界报》说,弗罗伦蒂诺离开,他签下的四大巨星相继离开,这意味着皇马“银河时代”的彻底熄灭。弗罗伦蒂诺成为了他自己所制造的“怪物”的牺牲品,这样的“怪物”只有名气,却忘记了夺取冠军。卡尔德隆彻底扭转了弗罗伦蒂诺的方向,他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签下了三位年轻的球员,这给皇马的未来打下了基础,皇马真正从天上回到人间。

  《ABC》说,弗罗伦蒂诺留给皇马的最后遗迹也即将抹去,弗罗伦蒂诺挥舞支票簿建立的体育

神话曾经像太阳般耀眼,菲戈和齐达内离开后,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原本是“齐达内+帕文”政策的最后支撑,但他们也都被皇马指责为更衣室的坏典型,卡佩罗的出现让他们在皇马的日子进入倒计时。巨星时代被终结,“无产阶级”上台,未来的皇马将改变前进方向。(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