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酥胸半露惊艳巴黎 寒风凛冽仍秀裙装(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7:21  新浪体育
辣妹酥胸半露惊艳巴黎寒风凛冽仍秀裙装(多图)



辣妹酥胸半露惊艳巴黎寒风凛冽仍秀裙装(多图)



  新浪体育讯 结束在洛杉矶四处游乐的“搜房之旅”之后,没有老公贝克汉姆的陪伴,贝嫂维多利亚的独身日子依旧过得十分精彩。

  本周二辣妹飞到了浪漫之都巴黎出席2007春夏时装周,作为特邀嘉宾捧场Chanel、Armani等名品的专场秀。对于信奉一年到头都要清凉秀身材的辣妹来说,走在寒风凛冽的1月巴黎街头,依然是我行我素蓬蓬裙在身的她显然并没有极好的身体素质支撑,令人不禁感叹她的勇敢需要怎样的毅力才能坚持下去。

  作为CHANEL的时装创意总监,大师级的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专场秀是辣妹登陆巴黎之后所观赏的第一站,一身Chanel女式西装的她显然格外妖娆,急需贯彻自己历来不戴胸围真空上阵的传统,领口大开以至

酥胸半露,显得非常诱人之余还刻意露出了平坦小腹的一角平添诱惑,神秘之余又彰显出了女性撩人的
性感
。而隔天在法国设计大师高堤耶(Jean-Paul Gaultier)的新品展示会上,一向自诩时尚品味不俗的辣妹换以香槟色的裙装高贵亮相,而这身搭配起来气质极佳的装扮甚至还获得了媒体“stunning”的高度评价。

  不过与这两次独自出现的孤单身影不同,交际手段高超的辣妹很快说服了有“管妻严”之称的阿汤哥,使得汤嫂凯蒂-霍尔姆斯得以从金丝雀圈养般的好莱坞

豪宅中“脱逃”,以出席时装周为名飞到巴黎与维多利亚会合,而两人也亲同姐妹的一同出外前往Armani在巴黎新开的品牌旗舰店为各自的老公扫货。不过与凯蒂异常享受户外清新口气的轻松表情不同,走在大街上的辣妹显然对自己选择蓬蓬裙的决定有些后悔,除了寒风不停的在耳边吹起秀发之外,维多利亚也显得因为倍感寒冷而导致面部表情有些僵硬。好在两人从房车中走下进入店中的路途不算遥远,否则辣妹做了好人从凯蒂那里再获友情加分之余,反倒因此受尽苦头的话,那就只能自认倒霉了。

  在接受采访,被问及在洛杉矶为全家寻找新的豪宅,并为小小贝们寻觅学校一事时,辣妹非常兴奋地回答道:“是呀,简直太棒了,我们全家都期待着,孩子们都等不及了,很明显,这次搬家对我们来说是件非常棒的事,我们都特别高兴。”

  (舒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