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杯-AC米兰主场失好局 罗马2球落后奋力追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6:10  新浪体育
意大利杯-AC米兰主场失好局罗马2球落后奋力追平
大罗回归米兰城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4时1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5日21时15分),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开始第2场角逐,AC米兰主场2比2被罗马逼平。奥利维拉首开纪录,有手球在先的嫌疑。因扎吉将比分扩大为2比0。佩罗塔与皮萨罗此后连追两球扳平比分。

  罗纳尔多在看台上挥手致意,米兰球迷也打出了欢迎横幅,电视镜头此前还捕捉到罗尼乘坐米兰官方用车到达球场通道的镜头。虽然这场意大利杯是强强对话,但圣西罗的上座率并不理想。安切洛蒂排出因扎吉与奥利维拉的双箭头,安布罗西尼顶替西多夫打左前卫,西米奇出任右后卫。斯帕莱蒂基本排出主力阵容,只是用威廉松顶替停赛的塔代伊,“杯赛门将”库尔奇顶替多尼。

  开场后,两队直接进入比赛状态,攻防转换很快。第4分钟,安布罗西尼直传右肋,奥利维拉停球摆脱齐伍盯防,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5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球从近门柱与库尔奇的空隙中钻进,米兰1比0领先!但慢镜显示,奥利维拉是用右臂停球。第7分钟,威廉松接应直传切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2米处斜射偏出。卡卡随后给奥利维拉喂球,后者在门前21米处射高。第9分钟,托蒂脚后跟传球,皮萨罗在门前18米处射门被挡,他得球再传中,小曼奇尼禁区前沿打飞。

  安布罗西尼对托蒂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12分钟,皮萨罗接到佩罗塔回做球,在右侧距门20米处右脚低射被迪达没收。第14分钟,卡卡中路分球,因扎吉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小角度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16分钟,帕努奇放倒加图索,皮萨罗右侧主罚任意球横敲禁区前沿,佩罗塔在门前20米处抽射打在扬库洛夫斯基身上,米兰得球快速反击,因扎吉在右侧禁区线附近低射被梅克斯挡出。

罗马很快卷土重来,托内托在门前15米处低射被挡出右门柱。

  帕努奇失误险些铸成大错,奥利维拉中路断球形成单刀,齐伍回防排险。第23分钟,皮尔洛中场左脚推长距离直线球,帕努奇倒地铲截却没碰到,扬库洛夫斯基及时插上禁区左侧低传门前,齐伍飞身回防但也没铲到,后点包抄的因扎吉在门前3米处左脚推射空门得分,2比0!!第27分钟,小曼奇尼放倒加图索,皮尔洛在门前27米处任意球造成库尔奇脱手,球被后卫顶出后,卡卡在门前20米处右脚射门偏出底线。

  第29分钟,皮萨罗中路面对堵截分到右侧,帕努奇低传穿过扬库洛夫斯基裆下,托蒂前点将球漏过,佩罗塔在门前4米处推射从迪达身下入网,罗马扳为1比2!第31分钟,奥利维拉做球,加图索在门前25米处右脚推射高出。罗马随后反攻,托蒂禁区边缘巧妙挑到左侧,无人盯防的小曼奇尼在门前10米处冲顶,但因力道不够被迪达没收。第33分钟,米兰门前再次出现险情,托蒂右路反越位切入禁区横扫门前,小曼奇尼在门前3米处没有碰到。不到20秒,德罗西中路直传禁区左侧,小曼奇尼跟进铲射又稍慢一拍。第36分钟,皮萨罗直传,威廉松禁区右侧回敲,帕努奇在门前20米处打高。

  第37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肋突破,球被对方后卫挡到右侧,卡卡不作停顿推入禁区,因扎吉铲射没有碰到。不到1分钟,因扎吉禁区内接到卡卡直塞,准备转身射门,但被判越位在先。第39分钟,威廉松右侧低传,皮萨罗左脚停球右脚外侧横拨闪开加图索,在门前2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准备不足的迪达下意识地用左手拍了一下球,但球还是弹地入网。罗马扳为2比2平!!安切洛蒂在教练席上狂嚼口香糖。

  第43分钟,卡卡在门前2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轰在齐伍脸上,库尔奇击球不远,扬库洛夫斯基在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近门柱。齐伍躺在地上好一阵才缓过劲来。托蒂随后卸下右路斜长传,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抽射高出。第45分钟,小曼奇尼左路个人突破摆脱加图索,在门前14米处右脚外脚背弹射,迪达倒地扑球脱手,还在他在对方补射前将球按住。双方上半时2比2握手言和。

  下半时一开始,威廉松右路挑传,佩罗塔前点头球蹭出远门柱。第48分钟,卡卡外脚背直传,奥利维拉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远门柱。第50分钟,西米奇右路传中,卡卡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13米处右脚凌空勾射,库尔奇向右飞身托出底线。

  梅克斯撞倒扬库洛夫斯基,被黄牌警告。皮尔洛在左侧距门28米处主罚任意球掠过横梁。第55分钟,托蒂在左侧距门25米处任意球稍高出远角。第60分钟,托蒂在右侧距门28米处右脚大力抽出弧线球,迪达飞身封出底线,托蒂右侧开出角球,小曼奇尼前点距门6米处甩头攻门被迪达候个正着。

  安切洛蒂并不甘心平局,用西多夫换下安布罗西尼,但由于体能下降,雨也越下越大,米兰难以组织有效进攻。因扎吉单刀被判越位后,对助理裁判表示不满。威廉松右路突破,皮尔洛将他放倒吃到黄牌。第67分钟,帕努奇右路斜传,佩罗塔在前点头球一蹭被迪达没收。

  天空竟然飘起了大片的雪花。安切洛蒂先后换上布罗基与吉拉迪诺,加图索与奥利维拉下场,斯帕莱蒂则用塔瓦诺换下小曼奇尼。前恩波利射手一出场就在右路传出好球,威廉松中路胸部停球,在门前17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稍偏出右门柱。卡塞蒂换下佩罗塔。第85分钟,威廉松左路切入,在门前18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被迪达封出,威廉松禁区前沿左脚补射又被迪达按在身下。西多夫随后禁区左侧传中几乎直接吊进门内,库尔奇将球拿到。第86分钟,皮尔洛传过顶球,扬库洛夫斯基禁区左侧底线传中,齐伍抢在因扎吉面前脚后跟杂耍解围,他因惯性冲入门内,鞋钉挂在了球网上。第88分钟,皮萨罗在门前17米处射门被迪达扑住。补时阶段,卡塞蒂在23米开外稍稍打高。布罗基此后右路传中,吉拉迪诺头槌被库尔奇得到。双方最终2比2战平。

  

AC米兰(4-3-1-2):
1-迪达/17-西米奇,25-博内拉,5-科斯塔库塔,18-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72'布罗基),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62'西多夫)/22-卡卡/9-因扎吉,7-奥利维拉(78'吉拉迪诺)。

  罗马(4-2-3-1):1-库尔奇/2-帕努奇,5-梅克斯,13-齐伍,22-托内托/16-德罗西,7-皮萨罗/4-威廉松(88'罗西),20-佩罗塔(82'卡塞蒂),30-小曼奇尼(76'塔瓦诺)/10-托蒂。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