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假帐风波升级国米再遭指控 尘封合同竟是捏造签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罗马消息,尽管强势的国米将联赛连胜场次扩大到13场,保持11分积分领先优势,然而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今天给国米发出的传唤却给俱乐部制造了一定的麻烦,国米面临在一名守门员的转会中伪造文件的指控,需要向足协给出一份合理的解释。

  这名守门员的名字叫西蒙内-布鲁特利,2003年夏天,国际米兰和AC米兰之间进行了一次青年球员大交换,属于交换范围的布鲁内利的一半所有权代表着300万欧元。国际米兰随即和布鲁内利签订了直到2008年的职业合同,然后将其租借给低等级联赛的塞斯托(Pro Sesto)俱乐部,布鲁特利指出这份合同上的签字根本不是自己的笔迹,意大利足协就此事展开对国米的调查。

  值得注意的是,这名守门员恰好是上周闹出的假帐风波中涉及的球员,为此莫拉蒂和加利亚尼被怀疑在双方年轻球员交易中通过虚报价格填补账面漏洞。意媒体分析布鲁特利之所以在风口浪尖之时站出来成为主角,与他的个人经历有很大关系,当年他被国米租借到低级别球队塞斯托后,很快在训练中摔伤肩膀,塞斯托队的医疗条件有限,只能建议他回到国米治疗,然而国米拖了很长时间才完成了布鲁特利的手术,倒霉的布鲁特利不久后再次受伤,国米不再愿意为他提供手术治疗,布鲁特利只好自己掏钱。这一段经历严重影响了他的职业生涯,也和国米结上了梁子。

  从目前事态的发展来看,假帐风波有着愈演愈烈的态势,不断有人将事件升温,多线作战国米会不会因此受到影响还不得而知,但俱乐部高层却必然要将很大一部分精力投入到这些意外事件当中。(全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