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耶罗自曝今夏受曼联之邀 内德维德支招尤文转会大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皮耶罗在本周已经完成了他在尤文图斯的第500战,但在昨天接收《太阳报》采访时,皮耶罗却透露了一段鲜为人知的秘密,斑马王子今年夏天一度收到了曼联的邀请。

  “这是真的,”皮耶罗笑着对英国记者说,“我本来可能会成为曼联的一员,曼联的官员曾经在8月份时联络过我,一开始我感到有些受宠若惊,但是我从未真正想过离开尤文图斯。”

  尽管皮耶罗曾经用自己的未来逼宫俱乐部引进更多的优秀球员,但皮耶罗透露,实际上他从未有过离开尤文图斯的打算,“我在这家俱乐部已有13年了,我希望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我确信弗格森爵士理解我的决定。”皮耶罗说。

  老将们都希望看到

尤文图斯有一个光明的未来,皮耶罗是如此,内德维德也是如此,作为队中的老将,内德维德俨然已经开始参与俱乐部的决策,对于提前买进格里戈拉的选择,内德维德认为这并不明智,尽管格里戈拉是他向俱乐部力荐的捷克队友,但内德维德仍不主张在格里戈拉身上花钱。

  “我知道阿贾克斯会就格里戈拉要很多的钱,”内德维德说,“我不建议在一个6月份就能够免费加盟我们的球员身上花费资金,我们应该把资金留到夏天来好好利用,以球队的实力,目前的困境能挺过来的。”

  内德维德所说的不无道理,目前布姆松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训练,以尤文图斯在意乙的优势,未必就算因为“中卫荒”丢分,而就算丢一点分,也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争回来,反正尤文图斯最后的目标是升级而不是在意乙夺冠。

  内德维德同时谈到了布冯,他表示:“在我看来,布冯并不是特别想离开,这很好,但是为了让核心球员安心,俱乐部还是应该有一个更详细的对未来的计划。”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