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拒绝多次之后的主动拒绝 揭开范尼告别国家队的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6:16  东方体育日报

  在被拒绝多次之后的主动拒绝总是让会人想到“报复”这个字眼,实际上,用这个词来形容范尼斯特鲁伊对巴斯滕说“不”的行为并不离谱。两场比赛之前还是球队的主力中锋,而两场比赛之后却被赶出球队甚至没能得到一个正式、合理的解释——对这一切坦然视之?我们不认为范尼斯特鲁伊的品德能高尚到这个程度,实际上没人能高尚到这个程度,或许阿贾克斯、曼城与马德里竞技球迷会说:“我们早就知道这家伙不是个好东西。”但其实这不过是一个正常人所做出的尚在正常范围之内的反应而已。

  实际上,范尼斯特鲁伊的真正畅快报复在去年就已经发生了。10月12号,荷兰在嘘声中2比1险胜阿尔巴尼亚,而一周后,就在媒体差不多快要遗忘这场糟糕的胜利时,范尼突然宣布自己希望能入选国奥队——我们可以想象巴斯滕当时有多尴尬,同时考虑到两周之后范尼便在联赛中独中4元,那肯定是

皇马前锋本赛季度过的最美好的一段时光。

  而范尼的这次报复看上去则要无奈了许多,首先必须得到明确的一点是——范尼斯特鲁伊是在上周五与巴斯滕进行面谈,而当时状态正佳的阿森纳前锋范佩西的右脚第五趾骨还完好无损,加上罗本复出,库伊特在

利物浦也已站稳了脚跟,皇马前锋在竞争中不具有任何优势,巴斯滕需要的的确只是一名替补而已。“就这么灰溜溜地回去?”范尼斯特鲁伊肯定会心有不甘,毕竟他已经不是那个给克鲁伊维特当替补的范尼了。

  在另一方面,皇马目前的局势也让范尼斯特鲁伊顾虑重重,由于俱乐部动荡不安,虽然目前拥有卡佩罗的信任,但范尼也不敢大意,更何况球迷与媒体对其的表现都不是太满意,如果回到国家队,频繁的长途飞行必将影响状态,而且作为卡佩罗的绝对主力,范尼本来就没有多少休息的机会,过于繁重的比赛任务对已年满30的荷兰人的体力来说是一个巨大考验。两相权衡,放弃国家队虽然无奈,却的确是范尼的最佳选择,至于报复巴斯滕,只不过是顺带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